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互聯網安全月:保證您安全的5個技巧

互聯網是無限擴展的,但這通常很容易忘記,因為我們現在可以立即訪問它。我們在家中,辦公室或當地咖啡館的舒適環境中安全地搜索數字世界,但這些虛擬牆背後隱藏著真正的危險。使用互聯網滲透物聯網(IoT)和我們的移動設備的網絡犯罪分子不再是科幻電影的內容。黑客,網絡釣魚詐騙,惡意網站和惡意軟件,僅舉幾例 - 這種超連接的世界讓我們面臨著比我們想像的更大的威脅。為了應對這些迫在眉睫的威脅並強調保持在線安全的重要性,June被稱為互聯網安全月。看到互聯網為我們提供了學習,探索,創造和社交的機會,我們應該安全可靠地這樣做。

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77%的美國成年人擁有智能手機,而六年前這一比例為35%。無論我們是旅行,工作,還是只是玩得開心,我們的移動設備 - 平板電腦,智能手機或筆記本電腦 - 都可以隨時使用。我們的小工具可以更輕鬆地與世界聯繫,但它們也存儲了大量有關我們生活的敏感信息。是的,我們可能會使用我們的設備進行通話和發短信,但我們也會使用這些設備上的應用程序來訪問銀行信息,共享我們的位置以及查看電子郵件。在易於破解的設備上提供的大量個人信息應該激勵我們確保數據不受網絡犯罪分子的控制。從勒索軟件到網絡釣魚詐騙,可以通過互聯網感染我們的物聯網和移動設備的眾多威脅都是不斷變化的威脅。

隨著物聯網的興起,衰弱攻擊的可能性增加。就像其他所有在線產品一樣,物聯網設備是大規模分佈式網絡的一部分。物聯網設備創造的數十億額外入口點使其成為網絡犯罪分子的更大目標。2016年,這一事實得到了Mirai殭屍網絡的證實和執行,這是一種惡意軟件,遠程奴役物聯網對象,用於大規模攻擊,旨在使網站和整個網絡脫機。Mirai的作者發現了物聯網設備中以前未知的漏洞,這些漏洞可用於加強殭屍網絡,殭屍網絡在其高度感染了300,000台設備。雖然這是一個極端的例子,但它很可能再次發生 - 只是這次更糟。這些始終存在的威脅使得在使用互聯網時保持適當的網絡衛生至關重要。

互聯網安全月強調了在網上沖浪時保持安全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在六月,而是全年365天。隨著每天都出現新的威脅,現在是時候主動關注您的在線安全了。不要發現自己處於最新互聯網威脅的錯誤一邊,請遵循以下提示以保護自己:

  • 保護您的設備。強密碼或觸摸ID功能是您抵禦竊取敏感信息的網絡犯罪分子的第一道防線。採取安全措施後,如果您的設備丟失或被盜,您的數據將受到保護。並重置這些默認密碼 - 今天的許多漏洞利用來自利用默認設置從未改變的設備。
  • 僅使用您信任的應用。有關您的信息是通過您使用的應用程序收集的。想一想誰獲得了這些數據,以及您是否對它的使用方式感到滿意。
  • 對你正在使用的Wi-Fi挑剔。熱點和公共Wi-Fi網絡通常是不安全的,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您在設備上正在做什麼。限制您的活動並避免登錄包含敏感信息的帳戶。考慮使用虛擬專用網絡(VPN)或個人/移動熱點。
  • 不使用時禁用Wi-Fi和藍牙。當您在範圍內時,商店和其他位置使用此信息來跟踪您的移動。藍牙和Wi-Fi都可以作為手機的數字入口。如果不是絕對必要,請考慮將其關閉。
  • 讓您的設備和應用程序保持最新狀態。擁有最新的軟件和應用程序是抵禦威脅的最佳方法。如果某個應用已不再使用,只需將其刪除即可確保您的設備完全無雜亂,並且不再包含不受支持或過時的應用。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mobile-security/internet-safety-month-5-tips-to-better-security/?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