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勒索軟體再次攻擊醫療保健系統,45,000名患者個資在Blue Springs Breach中遭到破壞

By Gary Davis on Jul 31, 2018

勒索軟體攻擊越來越多地針對一個特定的行業 - 醫療保健。正如我們的邁克菲實驗室威脅報告中所詳述的那樣:2017年3月醫療保健在2017年的網絡事件總體增長率達到驚人的210%。不幸的是,2018年沒有顯示出放緩的跡象。事實上,就在本週,據透露, 在網絡犯罪分子用包括勒索軟體在內的各種惡意軟體攻擊提供商後,來自密蘇里州Blue Springs家庭護理的病人記錄  遭到了破壞。

雖然目前還不完全確定這些攻擊者是如何獲得訪問權限的,但他們的方法仍然有效。通過這次攻擊,網絡犯罪分子能夠破壞組織的整個系統,使患者數據容易受到攻擊。該攻擊導致44,979條記錄遭到入侵,其中包括社會安全號碼,帳號,駕駛執照,殘疾代碼,醫療診斷,地址和出生日期。

該公司的官方聲明指出,“目前,我們尚未收到任何跡象表明該信息已被未經授權的個人使用。”但是,如果此類數據確實被利用,駭客可能會將其用於身份和醫療欺詐。

因此,隨著公開的個人信息過多 - 這些患者接下來應該做些什麼來確保他們的個人數據是安全的,他們的健康信息是私密的?首先遵循以下提示:

  • 與您的健康提供者交談。由於許多網絡攻擊利用了許多醫療保健提供商仍在使用的舊計算機系統,因此向您詢問他們如何保護您的信息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詢問他們是否使用能夠全面了解誰訪問患者數據的系統。如果他們無法為您提供答案,請考慮繼續進行另一項將網絡安全放在首位的做法。
  • 設置提醒雖然此數據洩露不會損害財務數據,但仍可使用此個人數據獲取對財務帳戶的訪問權限。因此,最好主動在您的信用卡上設置欺詐警報,以便對任何新的或最近的請求進行審查。這也使您有權獲得額外的信用報告副本,以便檢查是否有任何可疑信息。如果您找到一個未開立的賬戶,請向警方或聯邦貿易委員會以及所涉及的債權人報告,以便您可以關閉欺詐賬戶。
  • 密切關注您的健康賬單和記錄。就像您密切關注您的信用卡記錄一樣,您還需要密切關注健康保險賬單和處方記錄,這兩種方式可以濫用您的健康記錄。警惕那些似乎不正確的程序描述或者您不記得訪問的設施的賬單。
  • 投資身份盜竊監控和恢復解決方案隨著數據洩露的增加,各地的人們都面臨著身份盜用的可能性。這正是他們應該利用邁克菲身份盜竊保護等解決方案工具的原因  ,該工具允許用戶採用主動方法通過個人和財務監控和恢復工具來保護他們的身份,以幫助他們保持身份的個性化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