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你的安全設備可以區分蠟燭和火嗎?McAfee Endpoint Security具有完美的保護率和“非常低”的誤報

作者: Grant McDonald2018 年8月7日

我們都聽過了 - 一個只有最輕微提示的煙霧探測器。點燃一支蠟燭,然後聆聽它。烹飪(或過度烹飪)一頓飯,嗶嗶聲讓你跑步,以確保沒有火。你當然知道點燃的蠟燭和炙熱的食物並不危險,但是你的煙霧探測器就像五聲火警正在進行一樣。

我懷疑我們中的許多人會長時間保持這種煩人的設備嗎?然而,當談到端點安全時,有些人似乎滿足於忽視錯誤警報和防禦的不准確性。公平地說,這些問題通常在您購買之後才會出現,並且供應商已經說服您的好處超過任何潛在的缺點。儘管如此,這並沒有消除由大量誤報檢測引起的浪費時間和生產力損失。

那麼,您如何知道您的供應商(或潛在供應商)是否能夠從火災中獲取蠟燭,或者從惡意應用程序中獲取良好的應用程序?您可以設置測試環境並親自查看結果,但更容易的方法是考慮第三方測試。AV-Comparatives是這些第三方測試組織之一,他們剛剛發布了今年上半年測試的商業安全產品的調查結果。該測試檢查了主動的現實惡意軟件威脅,常見的業務惡意軟件和性能,包括誤報檢測。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已被認證為經過批准的業務產品,具有完美的保護率和“非常低”的誤報。 

該產品無疑是強大的,作為更廣泛的McAfee託管平台的一部分,它提供了很多。“

要獲得AV Comparatives的“認證商業產品”認證,測試產品必須在惡意軟件防護測試中獲得至少90%的評分,並且在整個真實世界保護測試中至少達到90%(在四個月內) ,對普通商業軟體的誤報率為零。測試中的其他人沒有做得好,並且在每個區域的表現都不一致,導致錯過威脅,以及高或非常高的誤報率。

值得注意的是,McAfee Endpoint Security是測試中為數不多的幾家供應商之一,除了一個經過測試的性能領域之外,所有性能都被評為“非常快”(順便說一下,它仍被評為快速)。有時,更高的準確性會以性能為代價,但正如此測試所示,這不是您必須通過邁克菲做出的犧牲。

該測試的結果也不是孤立的事件。AV Test.org已經對McAfee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測試,他們發現:

  •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在過去一年中獲得了最高的保護分數
  • 邁克菲在過去一年中獲得了近乎完美的可用性分數

是時候花在假陽性上的時間更少,而在實際威脅上的時間更多?您想在不犧牲速度或性能的情況下獲得準確性嗎?那麼也許是時候嘗試一種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它具有經過驗證的鼻子,可以發現真正的火災,而不是蠟燭。

詳細了解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如何在所有設備上提供單點可見性,理解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