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趨勢:2018年的物聯網惡意軟體攻擊

作者: Radhika Sarang 2018 年9月4日

自2018 年1月1 日以來,幾乎每個行業都發生了大量的網絡攻擊和數據洩露事件,針對大大小小的企業,其中許多企業現在來自物聯網設備。到2025年,估計全世界將有大約750億個連接設備。隨著更多物聯網設備 - 從可穿戴設備和心臟起搏器到溫度計和智能插頭 - 在市場上和家庭中,網絡犯罪分子都熱衷於在攻擊中利用它們。這種興趣的增加是由於許多物聯網設備漏洞,更不用說它們相互連接的能力,這可能形成物聯網殭屍網絡。

在殭屍網絡方案中,互聯網連接設備網絡感染惡意軟體並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控制,以便發起勒索軟體和DDoS攻擊(分佈式拒絕服務)。一旦釋放出來,殭屍網絡攻擊的後果可能是毀滅性的。這種可能的現實聽起來就像科幻電影的情節,我們在2018年的威脅預測報告中假設了這一情節。在我們進入今年的最後幾個月時,我們將看看今年的威脅與我們對您(消費者)的預測相比如何。

在2017年底,我們預測聯網家庭的便利性和便利性可能會導致隱私減少。我們的設備已經在有或沒有消費者知識的情況下將重要數據傳輸回設備製造的公司。這種前所未有的消費者數據訪問正在促使網絡犯罪分子更加熟悉物聯網殭屍網絡攻擊。僅在2018年,我們就已經看到智能電視,虛擬助手,甚至智能插頭都顯示出可能被不良演員利用的有害安全漏洞。一些物聯網設備被用於促進殭屍網絡攻擊,如物聯網溫度計家庭Wi-Fi路由器。2017年,這些安全問題都簡單地predictions-但現在他們非常多的現實。雖然領先於這些攻擊的窗口正在關閉,但消費者需要做好準備,以防您的物聯網設備出現問題。

在安全和物聯網設備方面,與您的家庭不同。使用以下提示保護您和您的家人免受這些威脅:

  • 購買物聯網設備時,請將安全性作為優先事項。在您下次購買物聯網之前,請進行研究。優先購買已在市場上銷售一段時間,擁有品牌或擁有大量在線評論的設備。如果您遵循此協議,由於受到群眾的審查,設備的安全標準可能會更高。
  • 更改默認設備密碼。只要您將新設備帶入家中,請將密碼更改為難以猜測的內容。網絡犯罪分子通常知道默認設置,可以使用它們來訪問您的設備。如果設備具有高級安全選項,請使用它們。
  • 讓您的軟件保持最新狀態。為了防止潛在的漏洞,製造商經常發佈軟件更新。如果可能,將您的設備設置為自動更新,以便始終擁有最新的軟件。
  • 使用全面的安全計劃。從整體上考慮安全性非常重要。並非所有物聯網設備都僅限於家庭; 許多都是移動的(如智能手錶)。如果您外出,可能需要連接到不安全的網絡 - 例如帶有公共Wi-Fi的機場。你的孩子可能有設備。情景可能不同,但風險相同。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要保護您所連接設備的網絡,並考慮使用一套安全產品來保護重要事項。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mobile-security/top-trending-iot-malware-attacks-of-2018/?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