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您的智能家居安全嗎?5個提示,幫助您自信地連接

由於目前使用瞭如此眾多的智能家居設備,因此用戶希望使用工具來幫助他們管理這項技術也就不足為奇了。這就是Orvibo的用武之地。這個智能家居平台可以幫助用戶管理他們的智能設備,如安全攝像頭,智能燈泡,恆溫器等。不幸的是,該公司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離開了Elasticsearch服務器,暴露了數十億用戶記錄

該數據庫於6月中旬被發現,這意味著它已經在互聯網上暴露了兩個星期。數據庫似乎已循環至少20億個日誌條目,每個日誌條目包含有關Orvibo SmartMate客戶的數據。此數據包括客戶電子郵件地址,智能家居設備的IP地址,Orvibo用戶名和散列密碼。

 

每天都在創建更多的物聯網設備,我們用戶迫切希望將它們帶入我們的家中。但是,設備製造商需要確保他們創建這些設備至少具有基本的安全保護,以便用戶可以放心使用它們。同樣,如果用戶沒有實施適當的網絡安全衛生,那麼記住與這些連接互聯網的設備相關的風險是很重要的。花時間來正確保護您的設備可能意味著訪問您的家庭網絡的網絡犯罪分子之間的區別。查看這些提示,以幫助您在使用IoT設備時保持安全:

  • 購買之前的研究。雖然您可能渴望獲得最新的設備,但有些設備比其他設備更安全。尋找能夠輕鬆禁用不必要功能,更新軟件或更改默認密碼的設備。如果您的舊設備缺少這些功能,請考慮升級。
  • 保護您的設備。在將新的IoT設備連接到網絡之前,請務必將默認用戶名和密碼更改為強大且唯一的內容。黑客經常知道各種物聯網設備的默認設置,並在線共享以供其他人公開。關閉其他對您無益的製造商設置,例如遠程訪問,網絡犯罪分子可以使用它來訪問您的系統。
  • 更新,更新,更新。確保您的設備軟件始終是最新的。這將確保您免受任何已知漏洞的侵害。對於某些設備,您甚至可以打開自動更新,以確保始終安裝最新的軟件修補程序。
  • 保護您的網絡。正如保護您的實際設備一樣重要,保護與其連接的網絡也很重要。通過更改其默認名稱和密碼並檢查它是否使用加密方法來保護通信安全,從而幫助保護路由器。您還可以查找嵌入了安全軟件(如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的家庭網絡路由器或網關。
  • 使用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使用McAfee Total Protection等解決方案來幫助保護您的設備和數據免受已知漏洞和新出現的威脅的侵害。

並且,與往常一樣,要了解所有最新的消費者和移動安全威脅,  在Twitter上關注  @McAfee_Home ,收聽我們的播客  Hackable?,和'喜歡'我們在  Facebook上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consumer-threat-notices/orvibo-smart-home-exp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