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宿舍,學位和數據安全:準備你的設備回到學校季節

5G已經有近十年的歷史了,但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它確實佔據了移動對話的主導地位。考慮到這種新型網路為組織和用戶提供的潛在好處,這並不奇怪。然而,就像任何新的技術進步一樣,提出了許多問題,並且圍繞可訪問性以及網路安全提出了不確定性。這種下一代網路的引入可能為潛在的網路威脅帶來更多途徑,可能會增加由於連接設備數量龐大而導致的拒絕服務或DDoS攻擊的可能性。然而,儘管這些問題可能有效,但我們可能會在這裡領先一步。雖然5G已經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一個想法變為現實,但對於少數幾個城市來說如果沒有一系列的挫折和速度障礙,這些進步就不會發生。

在2019年4月,Verizon率先推出了下一代網路,其他移動運營商緊隨其後。雖然它本身就是一個技術里程碑,但一些5G網路僅在部分城市提供,甚至僅限於城市的特定部分。除了5G的不那麼廣泛的可用性之外,網路的互聯網速度已經在多個級別上進行取決於蜂窩載體。即使用戶位於啟用5G的區域,如果他們沒有啟用5G的電話,他們也無法訪問網路提供的所有好處。這三個因素 - 用戶位置,某些無線運營商的網路限制以及支持5G的智能手機的可用性 - 必須使用戶能夠充分利用這一激動人心的創新。

雖然圍繞5G的未來仍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以及由於其推出而可能出現的網路威脅,但用戶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為轉型做好準備。為了使您的網路安全優先順序井然有序,請查看我們的5G準備工具包,以確保您在全國內推出時做好準備:

  • 關注新聞。自從宣布啟用5G網路以來,圍繞網路開發和更新的故事一直處於技術對話的最前沿。請務必閱讀所有最新信息,以確保您了解5G是否是您想要成為現在或未來的一部分。
  • 做你的研究。隨著新的5G智能手機即將上市,請確保為您選擇合適的智能手機,以及符合您的網路安全優先級的智能手機。正確的決定可能是保留您的4G手機,同時5G的扭結和漏洞得到解決。在進行切換之前,請確保您完全了解並且所有設備都受到保護。
  • 請務必更新您的IoT設備出廠設置。5G將使越來越多的物聯網產品上線,並且大多數這些連接產品不一定是“安全第一”。一旦設備打開,設備可能容易受到攻擊,許多網路犯罪分子知道如何獲得通過默認設置進入易受攻擊的IoT設備。通過更改出廠設置,您可以立即升級設備的安全性並確保您的家庭網路安全。
  • 添加額外的安全層。如上所述,隨著5G為潛在的網路威脅創造更多途徑,最好投資 全面的移動安全  應用於您的所有設備,以便在旅途中或在家中保持安全。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mobile-and-iot-security/5g-preparedness-tool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