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燈光,相機,網絡安全:關於MoviePass違規行為您需要了解的內容

如果您經常成為電影觀眾,您可能已經使用或仍在使用電影票訂閱服務和移動應用MoviePass。該服務旨在讓電影狂熱分子以便宜的價格參加各種電影,然而,它現在已經使數據便於網錄犯罪分子可能獲得支持。根據  TechCrunch,暴露的數據庫包含1.61億條記錄,其中許多記錄包括敏感的用戶信息。

那麼,這些記錄究竟包括哪些內容?公開的用戶數據包括58,000個個人信用卡和客戶卡號,類似於普通借記卡。它們由萬事達卡發行並存儲用戶可用於支付的現金餘額,以便他們可以觀看電影目錄。除MoviePass客戶卡和財務信息編號外,其他公開數據還包括帳單地址,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TechCrunch報導,這些數據的組合很可能是足以進行欺詐性購買的信息。

該數據庫還包含研究人員認為數百個帶有用戶電子郵件地址的錯誤輸入密碼的內容。使用此數據,TechCrunch嘗試使用虛假的電子郵件和密碼組合登錄數據庫。他們不僅立即獲得了對MoviePass帳戶的訪問權限,而且還發現偽登錄憑據隨後被添加到數據庫中。

從那時起,TechCrunch就聯繫到了MoviePass,該公司此後使資料庫離線。但是,由於這些個人和財務信息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公開訪問,因此用戶必須盡其所能保護自己的數據。以下提示可幫助您保護敏感信息的安全:

  • 查看您的帳戶。 請務必查看您的信用卡和銀行對帳單,並儘快報告任何可疑活動。
  • 發出欺詐警報。 如果您懷疑自己的數據可能已遭到入侵,請在信用證上發出欺詐警報。這不僅可以確保任何新的或最近的請求經過審查,還可以讓您獲得額外的信用報告副本,以便檢查是否存在可疑活動。
  • 考慮使用身份盜竊保護。McAfee Identify Theft Protection  等解決方案   將幫助您監控帳戶並提醒您任何可疑活動。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consumer-threat-notices/moviepass-b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