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您"可能"每天在網上做的三件事情,會危害您家人的隱私

即使我們大多數人都意識到潛在的風險,我們仍然會繼續在線公佈和存檔我們的日常生活。就好像我們無法幫助它一樣。我們的孩子真可愛,對吧?而且,其他人都在這樣做,所以為什麼不加入樂趣呢?

其中一個例子就是父母分享第一天返校照片的數字傳統。這些照片的特點是新面孔,興奮的孩子們舉著招牌來紀念這個重要日子。這些標誌通常包括孩子的姓名,年齡,年級和學校。一些返校照片甚至包括孩子最好的朋友的名字,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最喜歡的食物,他們的身高,體重,以及他們長大後想要的樣子。

這些照片是否可愛且值得分享?絕對。他們是否也會危及您孩子的安全和家人的隱私?絕對。

1.發布識別家庭照片

想一想。如果您是黑客梳理社交檔案以竊取個人信息,那麼隱藏在照片中的所有額外細節都會非常有用。例如,看似無害的返校照片可以在後台暴露家庭住址或街道標誌。網絡竊賊可以放大照片以查看寵物項圈上的名稱,這可能是密碼線索,或從郵件中獲取詳細信息或在冰箱上貼一個帖子以添加到您的身份盜竊文件中。在安全方面,校服,團隊球衣或背包徽章可以將孩子的日常位置給予捕食者。

家庭安全提示
  • 選擇性分享。Facebook有一個私人共享選項,允許您與特定的朋友分享照片。Instagram有類似的功能。
  • 私人團體。在GroupMe等應用上啟動私人Family&Friends Facebook群組,手機短信或開始家庭聊天。這樣,奶奶和六月阿姨就會感受到重要的事件,你的家庭的個人生活仍然完好無損。
  • 相冊。去上學。在家中的家庭相冊中打印和存儲照片,遠離公眾的關注點。
  • 仔細檢查您的內容。發帖前先想想。問問自己這些喜歡和評論是否值得隱私風險。注意照片的前景或背景中的內容。
  • 使用兒童的姓名縮寫。不要在網上使用您孩子的名字,而是在發帖時使用他或她的名字縮寫,甚至是數字暱稱。要求家人也這樣做。

家庭隱私
2.使用時尚的應用程序,測驗和挑戰

這些天吸引我們的注意力或我們的數據並不需要太多。最近由數據創新中心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58%的美國人“願意分享他們最敏感的個人數據”(包括醫療和位置數據),以換取使用應用和服務。

如果你喜歡那些時尚的變形應用程序,可以揭示你看起來像名人的測驗,並參與在線挑戰,你很可能是上述統計數據的一部分。正如我們最近所了解的那樣,那些下載流行的FaceApp以使其面孔老的人並沒有意識到隱私的影響。在線測驗和挑戰(通常在Facebook上傳播)可以讓您面臨類似的風險。

家庭安全提示

  • 慢一點。閱讀應用的隱私政策和條款。您的內容或數據將如何使用?這個短暫的樂趣值得交換我的數據嗎?
  • 最大隱私設置。如果您下載應用程序,請調整設備設置以立即控制應用程序權限。
  • 刪除未使用的應用 您五年前下載並忘記的應用仍然可以從手機中收集數據。定期清理和刪除應用程序。
  • 保護您的設備。在線應用,測驗和挑戰可能是惡意軟件的渠道。採取額外步驟以確保您的設備受到保護

3.無意中發布個人詳細信息

想要一個有趣的Facebook或Instagram個人資料是不對的?一點也不。但要注意,你正在用你分享的每個細節畫一幅畫。例如:您可以輕鬆炫耀您的新狗Fergie並將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添加到您的社交個人資料中,以便朋友可以輕鬆保持聯繫。很自然地為你的家鄉馬斯科吉感到驕傲慶祝凱蒂貝絲的獎學金和賈斯汀的本壘打。很自然地希望在12月15 將您的23週年紀念日發布給您心愛的邁克爾(每個人都稱之為米奇迪伊關於與家人的母親家庭VanDerhoots的家庭團聚也很常見。

家庭隱私
雖然分享這類信息可能很常見,但這仍然是不明智的,因為這一段只是給了一個黑客10+個人詳細信息來用來計算你的密碼。

家庭安全提示

  • 使用,刷新強密碼。經常更改密碼,並確保使用強大而獨特的密碼或密碼(即grannymakesmoonshineglutenfreeformeplease),並確保在不同登錄之間更改密碼。盡可能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
  • 變得更加神秘。使您的社交帳戶保密,使用選擇性共享選項,並儘可能減少您的個人資料信息。
  • 減少你的好友列表。您是否知道每天可以查看您的信息的人?為了提高安全性,請考慮每隔幾個月策劃好朋友列表。
  • 關於安全問題。道德黑客Stephanie Carruthers建議那些想要在線獲得額外保護的人處理安全問題。因此,當被問及您母親的娘家姓,您的出生地或您的童年朋友時,請與Nutella,迪斯尼樂園或探險家朵拉一起回答。

我們都無意中上傳了可能危及我們隱私的內容,使用的應用或點擊按鈕。沒關係,不要打敗自己。只需花幾個小時清理,鎖定並簡化您的社交內容即可。隨著新知識的出現,新的力量可以縮小安全漏洞並創造新的數字習慣。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family-safety/3-things-you-probably-do-online-every-day-that-jeopardize-your-familys-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