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打開歐洲的網路未來

從保護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到保護自己免受選舉干擾和虛假信息,同時保護公民數據隱私權,歐洲在未來五年將面臨複雜的網路挑戰。一批新的領導人正準備在布魯塞爾歐洲委員會總部就職,以應對這些挑戰。邁克菲站在網路防禦和緩解的最前沿,隨時準備幫助他們嵌入開放信息交換和互操作性的原則,這些原則構成了強大的網路安全策略的基礎。

長期以來,開放性和互操作性原則一直是數字經濟增長的關鍵。但是,在網路安全領域,這些原則顯得尤為重要。開放性和互操作性是充滿活力的競爭和快速創新的前提,並且即使數位生態系統開始被最能利用數字技術實現的網路效應的巨頭所吸引,競爭管理機構也應保持警惕,以確保其仍然存在。

但是開放性和互操作性不僅僅是創新。它們已成為維護公民生命安全的基石。這是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參與者擁有預防,緩解或補救網路事件所需的所有信息。邁克菲擁有與此類合作夥伴關係密切的悠久歷史,可以與當局實時共享新興威脅信息,並幫助他們保持我們所有人賴以生存的關鍵基礎架構,即使它們成為網路攻擊的主要目標。醫院,交通網路和能源網格是我們社會的命脈,我們需要確保它們的安全。因此,我們認為該委員會關注他們的需求並製定新規則以保護這些重要資產是正確的。

在隱私方面,歐洲通過更完善的隱私規則和網路安全法規,在提高公民對數字服務的信任方面取得了巨大飛躍,我們希望歐盟立法者繼續將選民的安全放在首位。在邁克菲,我們相信沒有安全性就不會擁有隱私,公司必須在圖紙上以及上市產品和服務的整個開發過程中積極考慮隱私和安全性。

但是網路安全也關係到為未來做準備,在某些情況下,最好的網路防禦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發展,而且在試圖帶來最近的歐盟選舉的選舉干擾和虛假信息實踐中,沒有什麼比這更明顯了。我們的民主基礎,屈膝

2019年5月的選舉可能仍在我們的記憶中,但是歐洲在開始為下一屆選舉建立抵禦能力時不應失去一秒鐘。在邁克菲,我們相信解決虛假信息需要所有人保持強大的網路實踐。但是解決該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利用網路情報和貿易技巧來了解對手,這樣公民才能更好地了解問題的嚴重性,而我們的政治家可以就如何最好地解決問題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邁克菲(McAfee)在政治議程中註意到了網路安全日益重要的地位。這是可喜的和必要的發展,以確保歐洲不會因網路事件而措手不及。當然,當危機來襲時,歐洲委員會,議會和理事會的決策者將關注網路威脅,但正如約翰·肯尼迪所說,在陽光明媚的時候,他們也將很好地修理屋頂。無論網路天氣如何,McAfee都會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以使歐洲變得更加網路安全。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other-blogs/executive-perspectives/opening-up-europes-cyber-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