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Hack-ception:Benign Hacker挽救了2600萬被盜的信用卡記錄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網路犯罪分子被“駭客入侵”。BriansClub是購買被盜信用卡數據的最大地下商店之一,本身也遭到了駭客攻擊。根據研究人員Brian Krebs的說法,從BriansClub竊取的數據包括過去四年從被駭的在線零售商和實體零售商處獲取的超過2600萬張信用卡和借記卡記錄,僅在2019年就將近800萬條記錄上傳到了商店。

在BriansClub上出售的大多數記錄都是“垃圾堆”。垃圾堆是一串一串和零串,網路罪犯可以使用它們購買電子,禮品卡等貴重物品,一旦數字被編碼成帶有磁性的任何東西,減少信用卡的大小。根據Krebs on Security的數據,在2015年至2019年期間,BriansClub出售了大約910萬張被盜信用卡,實現了1.26億美元的銷售額。

早在9月份,就有一位消息人士與Krebs聯繫,後者共享了一個純文本文件,並聲稱它們是BriansClub出售的完整紙牌數據庫。該數據庫由多名人員審查,他們確認通過使用有效帳戶搜索BriansClub網站,也可以簡化形式找到相同的信用卡記錄。

那麼,當網路犯罪分子或意圖良好的駭客想要控制這些信用卡記錄時會發生什麼呢?當這些在線欺詐市場出售被盜的信用卡記錄時,該記錄將從待售物品清單中完全刪除。因此,當BriansClub將其2600萬張卡記錄丟失給一名良性駭客時,他們也失去了每張卡賺500美元的機會。

這樣的“駭客攻擊”實例有什麼好處?除了將竊取的記錄從互聯網上帶走以供其他網路罪犯利用之外,從BriansClub竊取的數據還與與金融機構密切合作的多個來源共享。這些機構幫助識別和監視或重新發行在地下網路犯罪中出售的卡。儘管“駭客入侵”有助於減少潛在的信用卡欺詐行為,但用戶可以採取哪些步驟來保護自己的信息免於一開始就被竊取?請遵循以下安全提示,以幫助保護您的財務和個人數據:

  • 查看您的帳戶。 請務必查看您的信用卡和銀行對帳單,並儘快報告任何可疑活動。
  • 放置欺詐警報。 如果您懷疑自己的數據可能已遭到破壞,請在您的信用上設置欺詐警報。這不僅可以確保對任何新的或最近的請求進行審查,還可以讓您擁有信用報告的額外副本,以便檢查可疑活動。
  • 考慮使用身份盜用保護。 諸如McAfee Identify Theft Protection之類的解決方案   將幫助您監視帳戶並提醒您任何可疑活動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consumer-threat-notices/briansclub-h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