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幫助孩子對他們在網上關注的影響者進行批判性思考

我十幾歲的時候,我的榜樣是奧運會體操運動員瑪麗·盧·雷頓(Mary Lou Retton)。我很欣賞她的一切。我像她一樣剪頭髮,每天刷三遍牙,決心讓我的笑容像她一樣閃閃發光。我什至在她認可Wheaties的時候就開始吃它,以為這將幫助我恢復後彈力(破壞者警覺:沒有)。

尋找榜樣是自然而健康的。誰不想擅長技能或擁有令人欽佩的品質?今天的青少年也是如此。他們期望別人弄清楚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但是,儘管當今的孩子可能對榜樣有同樣的情感渴望,但在線文化卻混淆了影響的含義。

算法與字符

我們不再在少數幾個人中授予像榜樣和影響者這樣的頭銜。和要求?不太陡。如今,有影響力的人根據喜歡,關注,分享或贊助某人的次數贏得公眾的喜愛。當要模仿他人時,孩子們會轉向著名的Instagramers和YouTubers,他們的名望取決於算法強度而不是角色強度。

對於父母來說,這種勢力影響力可能無法滲透。許多人(包括這個媽媽)經常感到被撕毀。隨著孩子的成長,我們希望給他們空間,讓他們探索和形成自己的觀點和偏好(除了評論之外)。另一方面,技術給孩子們今天做出的選擇帶來了更大的風險。這些風險可能很嚴重,包括與名人有關的網路騙局,數據洩露以及與社會影響有關的心理健康問題。

裝備與譴責

因此,我們可以採取哪些實際步驟來幫助我們的孩子更嚴格地思考他們選擇效仿甚至效仿的榜樣,名人或影響者?一種有效的方法是周到,持續地增加關於價值觀,信念和目標的對話。

保持對話的重點可能很棘手。引導孩子的目的應該是裝備,而不是譴責。提示:目的不是辯論名人或有影響力者選擇說或做的可疑事情。目的是探索和建立價值觀,以告知孩子選擇說和做的事情。

這裡有一些交流的開始,挑戰您的孩子更加仔細地觀察他或她所推崇的影響者和名人。

家庭談話要點

突出共同點。我立即與瑪麗·婁·雷頓(Mary Lou Retton)聯繫在一起,因為我們大約相同的年齡,而且都是半品脫。她只有4'9,”那時,我的身高還不到一英寸,並且為此感到掙扎。但是,瑪麗·盧(Mary Lou)兇猛,勢不可擋,並具有感染力的積極態度。突然之間,簡短很酷。在與您的孩子談論他們欣賞的人時,指出共同點,他或她可能會與該人分享。問題:您認為您可以與這個人分享什麼樣的性格或個人特徵?您如何看待兩個人之間的相似之處或不同之處?如果您可以和這個人共進午餐,您認為您可以教給他們什麼?他們可以教您什麼?

找到摩擦。鼓勵您的孩子超越社會視野,尋找能夠克服現實生活中的掙扎的影響者。討論可能會涉及諸如抑鬱,悲傷,成癮,欺凌或殘障等問題。問題:您欣賞過哪些人或名人,他們克服了困境?通過觀察他或她對這種情況的反應,您學到了什麼?在這種情況下,您如何看待您的反應?

了解背景故事。 如果您的孩子欽佩一個人,但您找不到原因,請挑戰她的想法。如果理由是某人“很漂亮”或“去Coachella”,請挑戰您的孩子,深入挖掘並儘可能多地了解自己喜歡的人。問題:您認為此人成名有哪些特殊素質或成就?你同意嗎?您是否發現了此人一生中可能影響自己的事件?您從這個人那裡學到了什麼,讓您更加欣賞他們?您從中學到了什麼,使您對它們的崇拜程度降低了?這個人如何幫助他人?如果您是這個人的鞋子,您將如何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自己的影響力?

變得個性化。有時,我們可以通過靠近家看來加強視野。挑戰您的孩子思考他或她的家人或社區中的人們。您知道誰代表正確的立場?誰有時間幫助別人?指出征服了成癮者或進行某種勇敢的複出的人。問題:您認為一個人可以擁有的三個最重要的特徵是什麼?您知道誰具有這些特徵?如果您聽不見將來有人在談論您,您希望他們用什麼詞來形容您?

提出重要問題可以提高家庭談話的質量。儘管技術以驚人的方式改變了我們的詞彙,但是如果我們是有意的,那麼我們應用於詞語的含義可以在任何文化轉變中倖存下來。花時間在這個星期問你的孩子們很好的問題。家長們,堅持下去,您的影響力將超出您的想像。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family-safety/helping-kids-think-critically-about-influencers-they-follow-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