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75萬出生證明申請 亞馬遜網上可任意下載:5個提示,以確保您的安全

大多數申請出生證明的人並不認為自己的私人信息會向公眾公開。但據Tech Crunch稱,一家允許用戶從美國各州政府獲得親人的出生和死亡證明副本的在線公司已經披露了超過752,000份出生證明和90,400份死亡證明申請。

儘管每個申請程序因州而異,但它們都允許客戶向其州的記錄保存機構提出申請。這些應用程序包含個人身份信息,例如申請人的姓名,出生日期,當前家庭住所等。此外,存儲在在線存儲桶中的應用程序可追溯到2017年末,並且每天進行更新,從而為網絡犯罪分子創造了一個強大的寶庫。

由於索取出生證明副本或註冊新生嬰兒的人們提供了大量的消費者數據,因此暴露這些應用程序是網絡罪犯的夢想成真。如果罪犯確實掌握了該信息,則該信息可能會在Dark Web上發佈出售。從那裡,其他惡意行為者可以購買數據並將其用於冒充他人或進行身份盜用。

Tech Crunch和發現公開數據的安全研究人員試圖通知責任公司,但尚未收到答复。因此,在此期間,用戶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保護現在和將來的個人信息:

  • 監視您的個人和財務數據時要保持警惕。 確定您的數據是否公開或受到破壞的一種好方法是密切監視您的在線帳戶。如果發現有任何問題,請通過更新隱私設置,更改密碼或使用兩因素身份驗證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
  • 提防其他網絡攻擊。 對惡意攻擊保持高度警惕,在這種攻擊中,網絡犯罪分子可能會使用竊取的憑據來利用用戶,例如魚叉式網絡釣魚。
  • 放置欺詐警報。 如果您懷疑自己的數據可能已遭到破壞,請在您的信用上設置欺詐警報。這不僅可以確保對任何新的或最近的請求進行審查,還可以讓您擁有信用報告的額外副本,以便檢查可疑活動。
  • 凍結您的信用。 凍結您的信用將使犯罪分子無法以您的名義借貸或開設新帳戶。為了有效地做到這一點,您將需要凍結三個主要信用報告機構(Equifax,TransUnion和Experian)的信用。
  • 考慮使用身份盜用保護。 諸如McAfee Identify Theft Protection之類的解決方案  將幫助您監視帳戶,提醒您任何可疑活動,並在出現問題時幫助您重新獲得任何損失。

資料來源:https://www.mcafee.com/blogs/consumer/consumer-threat-notices/750k-birth-certificate-applications-exp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