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pasco
-產品特色
-方案優勢
-九大功能
-獎項專利
-應用情境

Keypasco

關於Keypasco 多因素身份認證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Keypasco是一套純軟體雲端身分安全認證服務,利用個人設備及地理位置,以獨特專利的雙管道認證機制搭配智慧風險管理引擎來強化網路使用者的身分安全。


產品特色
擁有全球16國專利,行銷全世界16國家,與時代趨勢同步,解決傳統PKI的困境與挑戰,為數位化服務提供最便利的方案。

◎ 純軟體設計

安裝於用戶的終端設備,如電腦、手機、平板、或筆電,用以收集設備特徵值以及地理位置作為認證依據。

◎ PKI 專利技術
無密鑰儲存於終端設備就沒有被竊取的風險,以創新發明的 PKI 專利技術,提升數位金融高風險交易的安全性。

◎ 整合容易
多種認證因子彈性選擇應用,無需改變既有的使用者體驗,可與現存的解決方案整合為一體。

◎ 雙通道認證機制
認證通道獨立於用戶平台登入口,有效防止中間人、釣魚攔截等攻擊。


方案優勢
跨平台、瀏覽器的驗證解決方案,滿足您獨一無二的安全需求!

無論採用哪種組合,都可以解決所有當前的線上威脅,並且容易整合既有系統。 只需傳統方案的少部分成本即可大規模使用。

◎ 手機和桌機

當您希望為客戶提供安全身份認證而不需向終端用戶提供硬體 Token 時、或者您打算擁有自家企業的App都很適合。

◎ 手機和瀏覽器
當您需要安全身份驗證去登入瀏覽器時,使用您自家企業的 App 來安全的登入各種瀏覽器。


九大功能

◎用戶的設備指紋
透過獨一無二的設備特徵值,來辨識用戶身份。

◎用戶的所在位置
只有授權的位置,可以通過身份認證進行交易。

◎臉部+聲紋 (含活體辨識)
精準利用臉部及聲音的活體辨識,無需再使用密碼。

◎雙管道安全驗證機制
OoB 獨立驗證通道,有效防止釣魚及中間人攻擊。

◎智慧風險管理引擎
利用數據強化安全等級,持續提升安全防護。

◎瀏覽器驗證

◎近場設備認證結合物聯網應用
不同個人設備間互相綁定,安全由自己掌握。

◎PKI Sign
分散式私鑰專利設計,再也毋須擔心私鑰被竊取。

◎eKYC
OCR 證件比對 + 臉部掃描 + 身份驗證


國際獎項及專利
Keypasco 多因素身分認證服務擁有多國國際技術發明專利,多因素內容包含用戶所持有的終端設備(如電腦、手機、平板、或筆電)、地理位置、多重設備近場認證(Proximity)、所見所簽(Sign What You See)以及PKI Sign,透過Two Channel(雙管道)認證架構與智慧風險管理引擎,來有效保護各種不同應用情境的網路身份認證安全,更可以避免中間人、釣魚等攻擊所造成的損失。

  • 2014 ---------- APICTA Merit Award in Financial Field
  • 2016 ---------- Red Herring Europe Digital Payment Award
  • 2016 ---------- CMA - Payment Security
  • 2016 ---------- Red Herring - Winner 100
  • 2017 ---------- GDS Review - Cybersecurity Award
  • 2016 ---------- Inside Success: The 10 Best Performing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s 2018


應用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