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如何抵禦高級威脅?


McAfee 如何抵禦高級威脅?

網路犯罪分子和 IT 安全戰略設計師一直處在不斷升級的軍備競賽狀態。多年來,基於Signature的安全防護一直利用快速可靠的保護抵禦大部分已知攻擊。但是,當今的網路犯罪分子不僅隱秘性高、規避手段精、防禦意識強,而且具有智慧自我調整性。
為成功防禦,安全解決方案需要:
• 通過模式分析和行為預測發現新威脅,無需依靠已知漏洞和事件歷史記錄。
• 限制從常見網路活動噪音中智慧提取微弱威脅信號產生的誤報。
究其根本,我們需要的是一種無需基於簽名決定即可有效確定未知可執行檔安全性的精密方法。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IPS 與 McAfee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組合有效融合了高級後簽名檢測技術與傳統基於簽名的安全防護,從而創建可行性、可靠性和成本效益比目前市場中提供的任何產品更高的解決方案。

-下載白皮書《打造更好的沙箱》《超越簽名的安全》,瞭解新興技術如何在浩瀚的資料海洋裡找到所需的資訊,而不管惡意攻擊偽裝的多麼好。

-下載產品資料,了解更多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IPSMcAfee Advanced Threat Defense相關訊息
-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繫,進一步了解並測試產品的強大功能,協助您打造更安全的資訊環境。
McAfee產品顧問:陳釗璋 roger_chen@pronet-info.com.tw Tel:02-256323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