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McAfe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and Response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Enterprise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Business

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 Advanced Suite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ePO)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您對掌握攻擊和威脅事件感到苦惱嗎?您是否正在思考著,即使面對當前日新月異又複雜難解的攻擊,是否能簡化並加速威脅矯正,同時保持團隊的生產力?

可動作威脅鑑識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所運用的技術能即時互相通訊和學習以抵禦進階威脅,並藉由可動作威脅鑑識提供深入見解而且淺顯易懂,協助您掌握威脅防禦生命週期。針對具有潛在危險的應用程式、下載項目、網站和檔案,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會立即分享要採取行動的事件,從而保護您的生產力並掌握進階威脅。

當前與未來都適用的安全架構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的架構讓您可以消除無謂的投資、連接至其他解決方案,並透過端點安全架構,讓更多的防禦機制相互通訊。

我們在建置架構時已考量未來需求而且具有擴充性,可隨著企業擴張,讓您可以集中管理更多現行的端點解決方案。

最佳的保護與效能
要防禦您的企業不受進階威脅影響,速度與效能遠勝一切。有了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您就可以快速進行掃描、取得威脅更新、充分發揮 CPU 效能,而且其所提供的保護更獲得第三方測試證實極為有效。

我們亦運用智慧型及是硬性行為式掃描,保護您的處理能力。已知及信任的來源不需要過多掃描和監視,而新或可疑的來源則需要高度監視和進一步行動來保護您的系統。

無可匹敵的效能
‧獲 AV-TEST 評選為適合企業使用者的最佳使用性 (閱讀報告)
‧檢在裝置閒置時執行的零干擾使用者掃描


端點保護有哪些新功能

McAfee 新的端點保護套件著重整合、自動處理和協調機制,並使用這些功能作為威脅防禦生命週期的基礎。其運用機器學習的能力,以近乎即時的速度來偵測零時差威脅,並加強相關功能以快速揭發和修正進階威脅。

偵測零時差惡意軟體
結合信用評價分析與新的機器學習分類和行為模型化等功能,使逃逸的威脅無所遁形。我們的端點保護可先一步阻擋大多數的灰色軟體、勒索軟體和其他進階威脅,避免它們感染零號受害者或擴散至其他系統。動態應用程式遏止功能可預先封鎖可疑的檔案,防範這些檔案使用常見的惡意程序,進而保護第一個端點,並隔離網路以防遭到感染。Real Protect 提供靜態的執行前分析和執行後的動態行為分析 (從雲端利用機器學習分類),來近乎即時地偵測零時差惡意軟體,且不必依賴使用傳統的特徵碼方法。

在極短時間內找出並解決威脅
McAfee Active Response 2.0 透過追蹤程序行為,然後經由雲端提供立即性的整體脈絡,在數秒內即可揭發未知的威脅,讓您快速判斷和解決威脅。透過即時可見性、即時調查和時間表來減少暫留次數。按一下即可修正的功能,能立即修正單一端點或整個組織中的威脅。

在威脅接近端點前先行阻止
緊密整合 McAfee Web Gateway,針對可疑的 Web 流量提供內嵌的檔案模擬。以雲端作為協助的邊緣防禦功能會分析網際網路程式碼和檔案的實際行為,進而為公司網路內外提供全面的端點保護。

端點保護產品功能
我們的端點保護產品組包括一系列功能,以面對您特定的安全性挑戰。請見以下對照表,尋找適合您業務需求的端點解決方案。


所有端點保護產品
今日先進的攻擊需要比傳統防毒更多的防禦。好消息是,幸好有我們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防禦系統不會令人眼花撩亂。我們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皆採用集中管理,可抵禦包含零時差入侵與進階鎖定式攻擊在內的各種威脅,藉此保護 Windows、Macs 與 Linux 系統。

McAfe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使用多重整合端點防禦技術,即時協同分析和打擊威脅,以提供必要的防護。本產品已取代 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提供進階防護,能夠避免、控制並採取行動對抗零時差威脅與複雜的攻擊。本產品已取代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Enterprise。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在惡意行動於端點執行前,先一步加以控制,並使用機器學習分類可疑行為,然後演進至對抗未來攻擊,以保護零號受害者。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and Response
結合行為式防護與持續可見度和強大的洞見,以迅速偵測、控制、調查並消除零號受害者階段的進階威脅。本產品包含 McAfee Active Response,其已不再作為獨立產品提供。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新的功能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