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McAfe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and Response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Enterprise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Business

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 Advanced Suite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ePO)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Business

產品介紹
是否有人告訴您標準防毒軟體就已足夠安全?事實上,所有企業都負擔得起強大、迅速又簡單的安全性產品。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套件增加了深入防禦功能,可對抗零時差入侵程式及駭客攻擊等所有威脅,保護 Windows、Mac 和 Linux 系統,以及 iPhone、iPad、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您的端點安全性能透過單一、可擴充的安全性管理平台受到有效管理。

有了 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Business,您便可投入更多時間在企業經營,無需費時擔憂安全性問題。這款價格實惠的全功能解決方案提供頂級的端點安全性,完整保護您企業中的所有裝置:PC、Mac、Linux 系統、伺服器、虛擬系統、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快速、簡單的分層防護可抵禦現今最先進的威脅,例如保護重要資料的加密功能、對抗攻擊的行為式零時差入侵防禦功能,以及可封鎖網路釣魚和多階段攻擊的電子郵件、Web 與行動安全性。簡易的安裝及統合式管理縮減了設定與維護程序。您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回應。

滴水不漏的防護
單單只有防毒軟體,已不足以對抗精密潛伏的惡意軟體和攻擊。McAfee 能夠透過多層防護迅速找尋、修正並凍結惡意軟體,因而在 NSS Labs 最近的比較測試中,成為防禦規避攻擊項目得分最高的廠商。強大的加密功能不僅保護您的重要機密資料,還可避免未經授權即存取 PC、Mac、筆記型電腦和卸除式媒體的行為,公開透明且不損及系統效能。行為及信用評價系統可與雲端式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整合,以防禦所有媒介 (檔案、Web、訊息及網路) 中的新興網路威脅。

面面俱到的簡單
只需要點擊四下滑鼠,20 分鐘內即可啟動並運作。Web 型單一主控台管理搭配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軟體,可讓您輕鬆管理所有防護及系統的原則,並可即時檢視整個基礎架構的安全狀態。新推出的即時管理功能,可讓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詢問問題、修正弱點或更正問題。

無可挑剔的效能
您正在找尋可給予企業支援,而非拖累企業運作的安全性軟體?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Business 可透過更少次、更聰明的掃描以及先進的記憶體管理,將對使用者造成的安全性衝擊降至最低。這些技術可最佳化 CPU 和記憶體使用量,協助各種平台的使用者都能取得強大的安全性。


產品特色

保護您所有的裝置
取得一項產品授權,保護所有企業資產,包括:PC、Mac、Linux 系統、伺服器、虛擬系統、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一流的全方位多層式保護
進階防毒、防惡意軟體、主機入侵預防、裝置控制、主機型防火牆與加密功能,並且更能針對各種媒介 (包括行動裝置、資料、Web 及電子郵件) 中的惡意軟體、零時差威脅和規避攻擊對症下藥。

專為發展中組織量身打造的安全性
我們簡化一切操作,讓 IT 管理員便於管理。只要點擊四下滑鼠,20 分鐘內即可完成安裝套件。隨著企業擴展,添購使用相同管理平台的授權與產品。

整合並簡化管理作業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McAfee ePO) 單一主控台管理可針對用於保護端點的所有技術,簡化並自動化工作流程、原則部署、更新、維護及回報作業。與其他 McAfee 及第三方產品進行整合,更能為您的安全性利器進一步提高可見性與效率。

透過加密功能主動保護重要資料
部署領先業界的檔案、資料夾以及全磁碟加密,保護 PC、筆記型電腦、網路伺服器和卸除式媒體中的機密資料。迅速執行使用者可自動執行的透明化全組織加密原則,以便安全地共用、儲存及傳輸檔案。加密選項包括企業級磁碟加密或 Apple FileVault 與 Microsoft BitLocker 管理的原生加密管理。

即時的雲端型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會收集最新資料,以防禦所有媒介 (檔案、Web、訊息及網路) 中已知的新興網路威脅。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