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 獨特的智慧安全解決方案,可探索並封鎖網路中的精密威脅


產品介紹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是一項獨家智慧型安全性解決方案,能夠找出網路上設計複雜的威脅並加以封鎖。這項產品採用先進的威脅偵測技術,從單純的模式比對進步到絕對精準的隱性攻擊防禦系統,而其採用的新一代硬體平台仍可在單一裝置上以超過 40 Gbps 的速度執行,滿足嚴格的網路使用需求。與即時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McAfee GTI™) 包含有關使用者、裝置和應用程式、內容豐富的資料摘要結合,Security Connected 安全性管理方法簡化了安全性作業,並可針對來自網路的攻擊做出更快更準確的回應。

 

產品特色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是一項智慧型安全性解決方案,能夠找出網路上設計複雜的威脅並加以封鎖。這個方案採用多項進階的無特徵碼偵測技術,如 Advanced Threat Defense、即時模擬與端點整合,從單純的模式比對進步到可準確抵禦未知隱形攻擊的防禦系統。新一代硬體平台可以超過 40 Gbps 的速度執行,確保效能可滿足嚴格的網路需求。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透過 Security Connected 方法進行安全性管理,整合多個安全性技術共同對付難找的規避性攻擊,解決只使用單一方法會遺漏攻擊的問題。這款行為啟發式的智慧型應用程式結合即時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摘要,能準確地識別惡意攻擊,且無需使用特徵碼。

所有安全性和管理資訊均以關聯格式顯示,降低調查所需時間與人為錯誤。將詳細資料排列優先順序,工作才會更有效率,所以只在絕對必要時才會逐步揭露 所需資料。所節省的時間和避免的錯誤,降低了作業成本,且能釋出更多人力處理其他專案。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以超出第 7 層的可見性簡化安全性作業,能暴露隱藏的攻擊模式,迅速準確地回應來自網路的攻擊。


產品優勢

實現無與倫比的威脅防禦
無與倫比的威脅防禦來自於能識別已知和未知的攻擊。新一代的 IPS 平台採用多個無特徵碼偵測引擎以及弱點式超高效率特徵碼偵測,能以無與倫比的準確度,嫻熟地防禦進階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進階無特徵碼惡意軟體檢查技術提供針對未知攻擊的全面性防護,而低技術特徵碼防禦則能有效對抗已知威脅,自始至終降低管理需求和作業成本。

取得智慧型安全管理

降低監控和調查安全事件的專業知識需求和所需時間,並簡化大型複雜部署的管理。進展式揭露透過引導式深入查詢,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提供所需的正確資訊,而階層式管理則能擴充為最大部署。

運用全球惡意軟體防護

聰明選擇防惡意軟體的產品組合,即可取得全方位的惡意軟體防護。讓您安心減少惡意軟體安全漏洞,防禦功能遠超過其他廠商,可以阻擋最新且最致命的網路安全攻擊媒介。

使用我們的 Security Connected 架構

改善網路安全性態勢、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最佳化網路安全,並依據業務計劃策略性調整網路安全。Security Connected 是 McAfee 的網路安全整合方法,可與其他安全產品的資料及工作流程緊密整合。

實現效能和可擴充性

取得可靠效能,隨著網路增長,或即使網路片段故障,在負載最重時仍能提供最佳安全性。達成數 GB 的高效能輸送量,啟用狀態式容錯移轉的新一代功能時仍然可用。

取得洞察力和控制能力

取得使用者和裝置情報,這些情報可與控制、分析和深入報告的應用程式緊密整合。這種深入洞察力可以揭露彙總報告中無法察覺的可疑異常活動,提供調整控制原則以符合組織需求的更大彈性。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