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SMB

產品介紹
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SMB 提供專為小型及中型企業設計的絕佳安全性。此產品整合了 McAfee 獲獎肯定的威脅防護技術、Web 與訊息傳送安全性及資料保護,為您的內部 IT 基礎架構提供安全保障,並輔以嚴密的行動安全性及行動裝置管理,讓您全面掌控企業網路存取。
McAfee 榮獲 Gartner 表彰為端點安全性與行動資料保護方面的領導品牌,提供聰明、簡單且安全的優異解決方案。

智慧型效能
使用可給予企業支援,而非拖累企業運作的安全性軟體。Endpoint Protection for SMB 是高效能的解決方案,只會在未使用裝置的情況下執行安全性掃描,以確保員工作業不受影響。

簡單的解決方案
更快速地管理安全性,留下更多時間處理重要的企業活動。Endpoint Protection for SMB 提供符合使用習慣的安全性選項,可在 10 分鐘內完成啟動開始執行,讓您以自己的方式靈活管理,可選擇部署在雲端或使用您的伺服器於內部部署。

安全防護
利用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提供最立即的即時網路威脅防護,並提供最佳防護功能保護您的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電子郵件及
Web 流量。
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SMB 提供兩種版本: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Essential for SMB 和 McAfee Endpoint Protection Advanced for SMB。


產品特色

從所有層面保護端點
強力保護 Windows 和 Mac 端點及行動裝置,防阻系統、資料、電子郵件、Web 及網路威脅,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快速且輕鬆地部署
依照個人偏好方式,選擇於雲端或內部彈性部署安全性,無需任何 IT 專業知識,也可迅速完成啟動並執行。
單一解決方案提供所有安全防護
這款全方位解決方案結合了防毒、資料、Web 與訊息傳送安全性,以及嚴密的行動安全性與行動裝置管理,提供您全方位的防護。

簡化管理
只要登入主控台,即可隨時隨地管理安全性,享受簡便的集中式管理。輕鬆地按一下按鈕,便可定義安全性原則、產生合規報告,以及新增或移除裝置。

即時情報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提供最完整的即時網路威脅防護,以及值得信賴的 McAfee 安全性專業知識,讓您專心處理業務。

負擔得起的安全性,全年無休的支援
取得經濟實惠、有效、全天候供應的安全支援。我們提供全年無休的電話與網路技術支援,讓您隨時用得安心。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