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Web Gateway - 進階主動式安全性,可提供安全的Web存取


產品介紹
McAfee Web Gateway 是防範 Web 威脅評比第一的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能分析經由請求網頁進入網路之所有內容和程式碼的本質和意圖,可對惡意軟體或其他隱藏威脅提供立即保護。 透過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所支援且結合本機和雲端式保護的多層式安全性,您可以信賴 McAfee Web Gateway 的立即進階式保護足以阻擋零時差威脅、間諜軟體與目標式攻擊,而無須等候特徵碼。深入瞭解 McAfee Web Gateway 的最新威脅保護增強功能,提供最先進的行為式模擬和偵測技術。


產品特色

精密的應用程式探索及控制
獲得將近 1,000 個 Web 應用程式的指向與點擊控制和精細的應用程式功能控制。從社交和串流媒體到檔案共用和匿名化,讓您啟用需要的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的使用方法,以及控制共用的資訊。強大的報告工具能夠識別不明或未管轄的應用程式,讓您可以封鎖因不符企業原則之應用程式而引發的潛在安全性或生產力威脅。

強大的保護能力可避免資料外洩
使用最先進的 DLP 技術掃描所有主要網頁通訊協定上由使用者產生的內容,並能避免機密或可疑的資訊經由部落格、wiki 和其他 Web 2.0 應用程式與網站外洩到企業之外。保護以內嵌加密的方式傳輸到雲端儲存設備的敏感資料,藉此防止使用者在不受 Web Gateway 保護的情況下下載或讀取檔案。

Web 身分管理
McAfee Web Gateway 包含選用的單一登入 (SSO) 連接器,適用於超過 500 種熱門 SaaS 應用程式。利用 SSO 改善使用者便利性、提升安全性,並減少服務台收到的高價密碼相關要求。

簡單有效的管理
有了 McAfee Web Gateway,您就可以停止部署和管理多個獨立式的網頁產品。Web Gateway 可透過簡化的管理程序與彈性的原則引擎,整合諸如 Web 篩選、防惡意軟體、SSL 掃描與內容控管等多項保護。可在保護與通訊協定之間共用單一安全原則,並符合整體組織的需要,在增強保護的同時還能節省時間與金錢。

靈活的基礎架構與效能
McAfee Web Gateway 是高效能、企業級的正向和反向 Proxy 軟體,能為現今需求最嚴苛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提供所需的彈性驗證、管理與授權控管機制。包含用途導向型裝置或刀鋒、虛擬化平台或者與雲端型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整合等多種部署選項,讓 Web Gateway 可進行擴充以符合獨特企業的需求。


產品優勢:

取得業界最佳的防護
使用主動式意圖分析,可以即時過濾出網路流量中的惡意內容。透過掃描網頁上的主動式內容、模擬並辨識行為,以便預測相關意圖,McAfee Web Gateway 可以主動防護零時差與鎖定式攻擊。傳出惡意軟體偵測功能可以識別並隔離現有病毒的背景連線通訊,以及阻擋敏感資料經由 Web 2.0 網站離開組織。

使用分層式安全來增強防護
Web Gateway 將採用 McAfee Gateway Anti-Malware Engine 及其強大、主動式意圖分析的本機防護與雲端型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GTI) 結合,以提供先進的防護。 為了取得 URL 分類和以安全性為重點的 Web 信用評價,可以選擇就地部署和雲端查詢,或是選用兩者以取得最佳防護和效能。來自 McAfee 檔案信用評價雲端式病毒搜尋功能的額外防護能夠讓 Web Gateway 發揮更強大的防護效果,同時讓單一平台達到最佳的安全性。

透過功能強大的原則引擎和精細的應用程式控制來延伸管理能力
強大的原則引擎能提供無與倫比的彈性和控制能力來建立與套用原則,並可支援大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所需要的多重訂閱期需求。Web Gateway 也可將這個彈性控制能力擴展到 Web 應用程式。Web Gateway 提供將近 1,000個Web 應用程式的精細功能控制,包括熱門的社交和串流媒體、檔案共用及匿名化應用程式,讓存取管理作業跳脫允許或拒絕的限制。

阻擋資料外洩
掃描所有主要網頁通訊協定,確保機密資訊不會由組織外洩。需要先進的資料遺失防護功能?使用 Web Gateway 來與 McAfee Data Loss Prevention (DLP) 解決方案整合。

保護加密的流量
直接利用 Web Gateway 裝置完全整合式的惡意軟體偵測、SSL 檢查和憑證驗證,關閉安全邊界上的後門。

使用強大的報告工具和自訂儀表板
找出組織的使用趨勢、隔離問題、記錄不當的網路活動,使用強大的回報功能並透過與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ePO) 平台整合來符合法規。使用這個資訊來制定過濾設定以落實網頁使用原則。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