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Shield
-Mirror Shielding™ ...
-One-Click Restore...
-Boot Protection
-Data Engrams™ ...
-Disk Protection
-Cloud Drive Protection...
-File Lockdown...
-Zero Performance Impact

NeuShield Data Sentinel

勒索軟體之戰已經結束
NeuShield Data Sentinel所做的不僅僅是檢測和阻止勒索軟體攻擊。 我們是唯一無需備份即可從惡意軟體攻擊中恢復損壞數據的反勒索軟體技術。 Data Sentinel使用Mirror Shielding™保護文件,以確保您可以從任何勒索軟體攻擊中立即恢復重要數據。




◎產品特色

Mirror Shielding™ (詳細介紹...)

Neushield的獨特專利技術為受保護的文件增加了屏障,可防止對其進行修改。 Mirror Shielding™使攻擊者相信他們已經接觸到電腦中的原始數據文件,但實際上他們只能看到它們的鏡像。


One-Click Restore (詳細介紹...)

將操作系統文件和設置還原到已知的良好狀態,使您可以在勒索軟體攻擊後快速重新獲得對計算機的訪問。一鍵還原還可以刪除已知和未知的惡意軟體。


Boot Protection

保護開機磁區,以防止攻擊性勒索軟體接管啟動過程,並防止應用程序寫入啟動記錄。


Data Engrams™ (詳細介紹...)

利用Mirror Shielding™在不同的時間點創建修改後的數據的副本。 Data Engrams™的工作就像文件修訂歷史一樣,允許將文件還原到以前的版本。


Disk Protection

監視所有直接磁盤訪問,防止惡意程序破壞硬碟或SSD上的數據。防止破壞性的勒索軟體或Wiper攻擊試圖刪除硬碟上的資料


Cloud Drive Protection (詳細介紹...)

保護本地雲端文件夾,允許在沒有Internet連接的情況下快速恢復被破壞或損壞的數據。NeuShield 可支持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的解決方案,例如: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和Box.com。


File Lockdown (詳細介紹...)

暫時阻止對受保護文件的改寫及修改,以防止在受到完全無法檢測(FUD)勒索軟件的主動攻擊期間對其進行修改。


Zero Performance Impact

系統運作時使用極少的硬體資源,僅需使用少於10MB的記憶體資源,因此可以決定關鍵文件,而實際上幾乎不使用CPU或磁碟(IOPS)資源。

 


◎系統需求

Operating System 系統需求

Processor 作業系統

Memory 記憶體

Disk Space 硬碟空間

Display 顯示器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