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Shield
-Mirror Shielding™ ...
-One-Click Restore...
-Boot Protection
-Data Engrams™ ...
-Disk Protection
-Cloud Drive Protection...
-File Lockdown...
-Zero Performance Impact

了解 Mirror Shielding

Mirror Shielding是如何運作的?
想像您在工作中與同事們舉行了重要會議,以研討制訂業務計畫。大家在白板上草擬計畫內容,通常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這意味它將被留存在白板上一段時間,以便其他人可以繼續使用它。但是,除非您使用永久性的白板筆來撰寫它,否則很容易被人擦掉或對其進行修改。因此,您可以在白板上放上便條告訴所有人不要將其擦掉,但是人們可能會錯過或忽略便條的存在。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保護重要的業務計畫就是在白板上放一塊玻璃。任何試圖覆蓋或擦掉它的人只會影響玻璃表面,玻璃後面的白板將受到完整保護。當您第二天回來時只需將玻璃移除,而您的業務計畫依舊完好無缺。

Mirror Shielding
Mirror Shielding™的運作方式與上述例子類似,將您的系統交給NeuShield Data Sentinel保護,它將為您受保護檔案添加一個防護罩,以防止它們被直接更改。當應用程式嘗試修改受保護檔案時,它將會把檔案修改內容除存在防護罩上,從而使原始檔案保持完整。往後,如果想還原至原始檔案,則可以簡單地移除防護罩上的資訊,我們將其稱為還原更改(Reverting changes)。

還原更改
還原更改針對撤銷您對於檔案不需要的更改非常有用,例如:如果您不小心將新檔案內容覆蓋了既有的檔案,則可以還原到原始檔案。另外,對於網路安全的應用也很有幫助,當您的檔案遭勒索軟體或其他惡意軟體的攻擊或更改後,您可以透過還原更改的功能,撤銷勒索軟體或其他惡意軟體所造成的更改。當勒索軟體嘗試加密您的檔案時,加密檔案是儲存在防護罩上,但原始檔案將永遠不會受到更改。您可以使用還原更改,讓您簡單輕鬆地繼續使用原始檔案。


效能
這種還原檔案的方法對於提高性能也很有用,刪除檔案比傳統的複製或還原檔案要快得多。因此,無論有多少檔案受到保護,NeuShield Data Sentinel都可以立即還原重要檔案。

NeuShield Data Sentinel不僅僅在還原檔案的速度極快,由於防護罩僅儲存檔案的更改,無論如何都需要將這些更改寫入硬碟中,當檔案寫入硬碟時,對於硬碟的效能幾乎沒有影響。NeuShield Data Sentinel是一個同時可以保護檔案,也不會影響電腦整體性能的軟體。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