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Shield
-Mirror Shielding™ ...
-One-Click Restore...
-Boot Protection
-Data Engrams™ ...
-Disk Protection
-Cloud Drive Protection...
-File Lockdown...
-Zero Performance Impact

了解文件鎖定

使用檔案鎖定功能


大多數的勒索軟體會攻擊系統一次,然後在成功感染系統後停止動作,其目的是讓您支付款項以解除勒索。但是,某些更具攻擊性的勒索軟體將不斷對檔案重新進行加密,以防止任何可能的補救措施發生,WannaCry就是執行此攻擊之勒索軟體中一個最好的例子。

如果您從備份中還原,或者使用NeuShield的Mirror Shielding™還原檔案,則勒索軟體將對它們重新進行加密。此外,防毒軟體或其他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從受害電腦中刪除勒索軟體。此時若您需要使用檔案時,恐怕將無法如願以償地開啟,針對這部分,檔案鎖定功能就能派上用場。

透過NeuShield Data Sentinel的檔案鎖定功能,您可以安全地使用被還原的檔案,並在指定的時間內暫時阻止勒索軟體對檔案的修改。檔案鎖定將暫時阻止對受保護檔案的寫入權限,從而防止它們在來自完全無法檢測(FUD)的勒索軟體主動攻擊期間被修改,讓您可以在系統完全乾淨之前也可以安全地使用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