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倍網資安防護解決方案
→ PESC
- PRSC (詳細介紹...)

ART資安維護團隊

 

PESC (Pronet Endpoint Security Connector)

網際網路與連線裝置現今已成為企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員工的數位生活和您的業務也因此一直處在網路攻擊的風險之中。端點安全絕對是每家企業資安的最重要防線,您的時間寶貴,資源更要有效分配,不該讓資安威脅阻礙公司發展。不論公司規模大小,保護端點應採用簡單且經濟實惠的方法,現在就由PESC 帶來全新的解決方案。

簡單、完整、可信賴、保護您的企業
傳統的端點防護架構下,為了達到完整的管理與保護,企業必須在內部建立集中式系統服務,這包含了必須準備許多的前置作業,以及繁雜的安裝建立流程,管理內部設備及伺服器,還要同時維護中控台主機。
這些對於中小企業來說無形中增加了時間與管理成本,甚至在人力編制上根本就沒有專業的資訊人員,而產生不知如何進行的窘境。

企業應該靈活運用資源,不要讓瑣碎的作業成為泥沼
傳統架構下人力與維運成本是企業最煩惱的負擔,也讓IT營運的效率降低。 因此倍網資訊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讓您不用再煩惱環境中的端點管理。
確保服務持續的營運。

五大特色優勢
◎ 簡單安裝:用戶端只需要透過一個URL超連結即可快速安裝
◎ 無需管理:無需額外設置資訊相關人員,日常管理交給倍網資訊即可
◎ 專業服務:透過電話或是遠端快速解決當下威脅與問題。
◎ 主動維運:不需執行管理伺服器的維護作業,專業的維運讓服務不中斷
◎ 容易使用:無需準備中央管理主機及作業系統,也無需複雜的安裝程序

為什麼企業應該選擇PESC?
P (Pronet ): 倍網資訊專業人員,協助解決技術與威脅狀況
E (Endpoint):按照企業環境,提供最適合的端點廠牌套件
S (Security) : 安全不斷電,讓企業端點環境防護維持最佳
C (Connector): 最佳的整合橋樑,企業不再為資訊安全單打獨鬥

PESC產品內容

項目 Level Basic Level Advanced
5*8電話諮詢服務 YES YES
5*8遠端技術支援服務 YES YES
5*8遠端升級服務 YES YES
電子郵件諮詢服務 YES YES
月報表服務   YES
季報表服務 YES YES
電子郵件威脅事件通報 YES YES
電子郵件資訊安全事件通知   YES
樣本提報服務 YES YES
企業可視性防護狀態儀表板 YES YES
產品更新訊息通報_電子郵件   YES
提供端點產品License授權 YES YES

企業系統環境支援
◎ 用戶端環境支援 Windows 7 SP1、Windows 8/8.1、Windows 10
◎ MAC OS環境支援 10.13、10.14與10.15
◎ 伺服器端環境支援 Windows Server 2012/2012 R2/2016/2019


端點產品選擇
PESC-McAfee (點選連結詳細介紹….)
PESC-Sophos (點選連結詳細介紹….)


PSC維護團隊介紹--ART資安維護團隊

確保企業資安環境正常運作是一門藝術,需要豐富經驗跟專業知識累積才能達 到完美境界。ART資安維護服務,最有效節省預算/人力/時間,這也是為什麼 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選擇ART資安維護團隊做為他們的強力後盾,因為我們的 經驗跟技能,能精準解決問題,而且很快。

20年資安經驗加值
多年資安經驗傳承,不只掌握技術,更能將時間及流程效益最大化,在最短的 時間排除疑難雜症,專業看得見!

全面性專業評估
不同企業環境有不同資安重點,根據產業資安需求狀況量身打造客製化服務, 適時調整需加強部分,細心看得見!

原廠認證專業技師
最專業的技術菁英團隊,長時間培訓鍛鍊身經百戰,每位成員每年均通過原廠 嚴格認證考試,能力看得見!

完整防護零死角
電話/遠端/到府疑難排除、版本升級、定期報表、異常通知、教育訓練、線 上Q&A,從硬體到軟體,從產品到人員,企業資安環境由倍網替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