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WatchGuard連續四年成為東京車展唯一網路安全合作夥伴 為逾15,000名記者提供最強韌的安全防護

全球整合式安全平台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WatchGuardR Technologies 宣佈成為第 43 屆東京車展的官方 UTM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解決方案唯一供應商。車展將從 11 月 23 日到 12 月 1 日在東京舉行,預期吸引大約84萬參觀人潮,並將有 15,000位以上的記者媒體到場報導實驗技術和概念車的發展。國際新聞從業人員必須藉由可靠的網路連線,傳送大量有關汽車技術趨勢的圖片與視訊,並報導未來汽車技術的要點。WatchGuard提供最安全無虞的網路安全防護。

WatchGuard連續第四年為東京車展裝設旗下UTM平台產品,提供會展穩定的頻寬,以及媒體限用網路的安全連線。WatchGuard 在現場提供的硬體能夠為 二萬多名使用者 和250 萬項同時進行的階段作業達到每秒35GB的數據傳輸,而且能夠有效對付妨礙大型活動網絡連線的混合式威脅。

WatchGuard亞太區副總裁Scott Robertson表示:「如此集中的連線和大量傳輸的資料自然成為網路罪犯覬覦的目標。為了維持媒體預期的順暢度,必須能夠監視網路效能,而且必須能夠察覺任何即將發生的潛在威脅。WatchGuard 能夠讓使用者專心進行作業,完全不需要擔心網路攻擊。當然,任何開放網路的使用者都應該特別注意,才能確保資料安全無虞。」

車展連續四年採用 WatchGuard 硬體裝置和 UTM,原因在於設置簡便和品質優良,而且網路相當穩定,能夠展現絕佳效能。車展今年採用 WatchGuard Dimension 網路安全可視化解決方案,為車展的 IT 人員提供即時的分析和資料記錄,從而持續保護用戶在連接網絡及傳送數據時的安全。WatchGuard Dimension 為網路管理員提供一套可視性與報告工具,能夠憑藉大量數據紀錄分析出需要採取行動的安全問題和趨勢,讓網路管理員迅速制定最佳的安全政策,即時保護使用者。如此一來,車展能夠隔離任何潛在的病毒、路過式下載威脅(Drive-by download),甚至隱藏於 USB 隨身碟的的秘密傳送點 (dead drop)。

WatchGuard 港澳台銷售總監徐偉正指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世界三大車展之一-東京車展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由於新聞從業人員的作業方式改變,混合式威脅的增加造成多媒體專業人員面臨極大的難題。WatchGuard可迅速部署方案平台,讓全球媒體即刻迅速上傳報導的內容,並且將報導歸檔。這對於東京車展這類特殊的場合,速度和防護對於整體的正面印象相當重要。WatchGuard相當擅長在如此重大盛事上帶來理想的網絡連線速度和數據保護能力,並有效打造出完善的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