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WatchGuard發表新款Wi-Fi雲端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與無線基地台產品


WatchGuard® Technologies是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推出最新的Wi-Fi雲端解決方案。這是一個安全、可擴展和功能豐富的W-Fi雲端管理平台和全新的高性能、雲就緒無線基地台。當部署在一起時,此下一代安全無線解決方案提供業界最先進的無線入侵防禦系統 (WIPS)技術。並將Wi-Fi熱點轉變為寶貴的使用者研究、分析和推廣營銷工具。WatchGuard Wi-Fi 雲端解決方案從根本上構建了易於部署和管理的功能,可以簡化Wi-Fi最複雜的管理面,使得更快速、安全和智能的無線網路連接提供給各種類型和規模的組織使用。

“今日精明的企業要實現安全且可靠的Wi-Fi是基本要求,但許多中小型企業和分佈式企業卻很難執行。WatchGuard開發了一個全面性的解決方案,大大簡化了企業如何部署和管理無線網路,同時提高Wi-Fi安全標準。”

 WatchGuard無線產品總監Ryan Orsi所述 “除了安全性,WatchGuard Wi-Fi 雲端解決方案讓公司組織更容易將Wi-Fi轉變為他們的品牌延伸,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互動體驗,以及強大的分析工具。”

無線網路安全

大多數傳統的無線網路管理解決方案無法阻止惡意設備連接其網路或阻止如無線拒絕服務攻擊(DoS)之類的威脅。如果他們有一個無線入侵防禦系統 (WIPS),它可提供高效率的誤報、錯誤地將相鄰的熱點和無害的設備分類為惡意的,這造成不必要的錯誤與最終用戶的投訴。

WatchGuard Wi-Fi 雲端解決方案使IT專業人員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無線性能,同時確保所有連接設備(即使在偏遠地方)的一致性安全策略。WatchGuard新的雲就緒無線基地台 (AP120和AP320) 內置專利的WIPS技術,自動將無線設備分類為授權、惡意或外部,擁有非常低的誤判率。這種高級惡意檢測過程可以安全和自動的關閉未授權的無線基地台和客戶端設備,同時消除非法干擾相鄰無線網路的風險。

除了自動檢測與阻斷惡意無線設備和攻擊,WatchGuard領先業界的WIPS還為客戶提供:

  • 安全自帶設備 (BYOD) 策略強制執行:自動識別網路上的智能設備並阻止未經批准的連接。

  • 精準的位置跟蹤:定位出連接的無線設備位置與干擾源,使管理員能夠迅速採取行動。

  • 靈活的部署:可在配置中部署,以滿足任何安全需求。可安裝在現有無線網路基礎設施的最上層,或作為禁止Wi-Fi區域的獨立強制系統。

WIPS + WatchGuard 的網路安全服務

WatchGuard的WIPS專利技術和公司屢獲殊榮的網路安全服務,提供了最完整和有效的Wi-Fi安全解決方案。客戶可以很容易且經濟高效率地運行其所有無線網絡流量在WatchGuard屢獲殊榮的網絡安全設備上,進而提供相同的防毒(AV)、入侵偵測(IPS)、網站過濾、反垃圾郵件、應用程式控制、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攔截(APT)、數據外洩防護(DLP)和信譽防護等技術到無線流量。保護客戶免受惡意軟件植入、竊聽和數據竊取,並防止不當或非法使用他們的網路。

互動參與和分析

Wi-Fi雲端提供了營銷數據資料採礦的可視性,包括對可自定儀表板上可視化的人潮和客戶人口統計數據的洞察。組織可以通過利用移動互動功能輕鬆地從這些洞察中獲利,這些功能允許以個人客戶的形式通過SMS、MMS和他們選擇的社交網絡進行直接和定制的溝通。 WatchGuard Wi-Fi雲管理功能還包括:

  • 自行定義頁面和社交Wi-Fi參與:強制門戶允許企業通過Facebook、Google+、Twitter、LinkedIn、Instagram和其他社交應用程式提供宣傳機會,調查和強大的身份驗證來個性化客戶Wi-Fi體驗。

  • 移動參與:基於預先定義的觸發器(包括用戶互動和網路時間長度),通過短信、訊息和社交網路向客戶提供自行定義消息。

  • Wi-Fi分析:通過Wi-Fi網路中和周圍的被動掃描、主動掃描和用戶連接收集數據。分析和概念化此數據,以便了解Wi-Fi用戶的流量模式,行為和人口統計特徵,同時生成平面圖上的流量模式的視覺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