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IPS) 適用於資料中心與雲端的整合式網路安全性

◎整合您的網路保護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是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 (IPS),重新定義了組織封鎖進階威脅的方式。

前所未見的入侵封鎖能力
藉由特徵碼與無特徵碼檢查,阻止全新與未知的攻擊。無特徵碼入侵偵測技術可讓 IPS 識別惡意網路流量,進而阻止尚無特徵碼的前所未見攻擊。

整合雲端與實體安全機制
支援 VMware NSX 與 OpenStack,讓組織得以整合實體和虛擬網路中的安全機制。支援 VMware NSX 中的網路虛擬化,讓管理員可在建立和遷移私有雲時,以其中的虛擬工作負載來調整安全機制規模。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以高效率的虛擬部署來保護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中的工作負載。

將安全性與效能最大化
我們以最尖端的硬體平台為架構,並將速度提升到超過 320 Gbps,更採用 Security Connected 方式運用來自多項產品的資料,因而能夠提供您所需的入侵保護與可見性。

近乎即時的威脅因應速度
支援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可提供跨實體與虛擬網路的即時威脅感知功能。整合 McAfee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與 McAfee MOVE AntiVirus 後,可讓組織將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進階安全性自動化。

◎重新思考 IPS,賦予您更強大的安全性

填補安全性產品之間的缺口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是唯一提供威脅防禦架構的入侵防禦系統 (IPS),可整合多種產品。在整個組織內共用安全性資料,讓連線裝置能即時得知威脅並做出回應。

強化威脅關聯與內容
從交換器與路由器收集流量資料。 整合 McAfee Network Threat Behavior Analysis 後,可將入侵造成的異常網路行為建立關聯。

延伸殭屍網路入侵偵測與網路分析能力
整合 McAfee Network Threat Behavior Analysis 後,可新增進階關聯與行為式演算法。尋找整個網路架構中隱藏的隱形殭屍網路、蠕蟲病毒及事前勘查攻擊。

◎客戶成功案例

檢視所有客戶成功案例

資料來源: https://www.mcafee.com/tw/products/network-security-platform.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