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The Device-to-Cloud Cybersecurity Company – Our Essence in a Few Words

By 

用3-5個字描述自己。相當挑戰,不是嗎?

比任何其他問題更重要的是,定義自己的這一挑戰讓我感到緊張和神秘 - 即使我知道它即將到來。即使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在那一刻,我覺得我的思緒在飆升,因為我猜到了完美的詞語,以便如此簡潔地表達自己。我應該知道這個!我想,並反思愛因斯坦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不能簡單地解釋一下,你就不能理解它。”

如果我認為這個練習很難描繪自己,我不知道對於一家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公司來說,這將是多麼艱鉅的任務。這就是挑戰 - 或者我應該說機會 - 邁克菲在嘗試用盡可能少的語言表達我們所在的人時所面臨的挑戰。

從表面上看,這項任務似乎是一個愚蠢的差事。畢竟,邁克菲的產品組合包括保護最先進的企業網絡安全環境,以及最具數字連接性的消費者。它涵蓋了130多個合作夥伴開發集成解決方案的生態系統。它已經發展了幾十年,超越了設備保護,還有更多。

如何用不到五個字來捕捉多方面公司的本質?

它的開頭方式與您自己回答這個典型問題的方式相同 - 通過搜索您的核心來找到讓您與眾不同的東西。邁克菲致力於資料保護並阻止威脅。我們通過捍衛資料越來越多的地方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通過與其他人(合作夥伴和競爭對手)的合作來實踐包容,開放的方法,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有凝聚力的解決方案。(這最後的信條對於開發邁克菲的標語特別重要,一起就是力量 Toghter is Power。

我們進行了研究,審查和辯論。客戶今天如何看待我們?他們在哪裡允許我們成長? 我們如何利用過去的最佳狀態來規劃新的未來? 是什麼讓我們有權要求職位?市場為什麼要基於我們的行為來相信我們的意圖?

最後,我們通過幾個簡單的詞彙來捕捉新邁克菲的本質:   設備到雲端的網絡安全公司

這短短的句子充分利用了我們的傳統設備保護,並將其與數據越來越多的地方(雲)相結合。而且,它通過多年來的開發和收購涵蓋了我們的投資組合。

我們不只是為我們這樣做。面試官要求你用幾句話來總結自己,因為他們需要知道你適合的地方,你提供什麼,你是誰,以及他們為什麼僱用你。有了這個,我們正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也希望幫助網絡安全定義自己。在關鍵時刻,搜索行業將其周邊定義為信息的“長尾”。移動行業宣布,“有一個應用程序。”這是我們的新署名,因為我們認為從個人和商業生活的開始到結束安全都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的網絡安全必須從設備擴展到雲端。我們欠你雄心勃勃,完整的觀點。

查看我們的電視廣告,除了介紹該公司的新署名之外,還對邁克菲的公司價值觀之一表示贊同 - 創新而不用擔心幫助全世界充分實現數字時代所承諾的變革力量。令人驚訝的是,公司可以用很少的單詞和短短的30秒來總結。

那麼,你怎麼用五個字或更少的字描述自己?這仍然是個難題。邁克菲,在網絡安全的這一刻,我們相信我們應該為世界帶來正確的答案。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executive-perspectives/device-cloud-cybersecurity-company-essence-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