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VISION: Managing Device Security in the Sunshine

By  on Jul 16, 2018

多年來,網絡安全供應商創造了一個複雜的風暴來保護設備並將負擔放在一個負載支撐樑上 - 管理員。設備,操作系統,攻擊面和攻擊形式的擴展在我們的設備上產生了一個風暴系統:客戶的海嘯,管理控制台的龍捲風以及保持一切更新和運行的季風管理開銷。

是時候讓我們一起玩好安裝集體防禦來控制天氣並為我們的設備安全管理員清除雲層。McAfee通過McAfee®MVISION引領這一使命,為您的安全管理員管理PC和移動威脅防禦的方式帶來全新的創新體驗。McAfee MVISION採用開放式原生安全控制和第三方技術,提供全新級別的“Together Is Power”集成,消除重疊,開銷和復雜性。

通過MVISION清除方式

邁克菲相信高效的安全解決方案可以減少開銷,同時仍然可以讓分層威脅防禦更加安心。如果您在操作系統中擁有它,那麼您應該能夠使用它。但你不應該放棄一個區域來獲得另一個區域。新的McAfee®MVISIONEndpoint產品通過統一管理工作流中的目標高級威脅防禦協調Windows 10中的本機安全控制,以可視化和調查威脅,理解合規性並採取行動。首先,新客戶端通過管理內置安全控件簡化了管理員體驗,並通過自動更新消除了維護開銷。接下來,統一管理工作流程提供集成策略配置,集成威脅事件可見性和集成合規性。最後,它通過有針對性的McAfee高級檢測和自動修復控制提供了針對複雜攻擊所需的全面威脅防禦。它使您的安全管理員能夠在沒有天空雲的情況下每天開始,查看即將發生的威脅,並專注於降低端點上的安全風險。

隨著越來越多的員工在公司網絡上工作(移動數據,公共WiFi,離線......甚至在真正的風暴中),McAfee®MVISIONMobile可以保護您在Apple iOS和Google Android設備上免受員工和數據的威脅。在你的電腦上。您現在可以在McAfee ePO內部管理移動設備與PC,物聯網設備,服務器和雲工作負載的防禦,同時具有對威脅,集成合規性報告和威脅響應編排的統一可見性。

McAfee®MVISIONePO內部面向任務的新工作空間是一種SaaS服務,它通過簡單,直觀的工作流將各種設備上的安全威脅和合規性控制提升到特定的威脅防禦技術之上,從而消除了控制台龍捲風的複雜性。此外,此SaaS服務消除了維護基礎架構的管理開銷,並確保始終運行最佳安全性。這種專注於清除態勢感知和控制的功能使管理員能夠在50%的時間內完成任務,減少為自己造成不良風暴的可能性。而且,如果您還沒有為SaaS做好準備,這些簡化的,面向任務的工作區也可用於內部部署的McAfee ePO或Amazon Web Services(AWS)中的快速入門指南,可將部署時間從幾天減少到不到一小時。

邁克菲預測

我們希望成為您的第一安全合作夥伴,而不是您必須應對的風暴的一部分。真正的合作夥伴是靈活的,並與每個人公開合作,為您的業務提供最佳保護。對McAfee而言,無論是我們的還是他們的,都無所謂; 是你的。“Together is Power”不僅僅是一個標記線。這意味著每一層 - 來自設備,操作系統,環境和安全軟件供應商 - 都應該採取立場並共同努力,以便我們能夠對抗不斷威脅我們的真正風暴:網絡犯罪分子。邁克菲正在努力與來自操作系統提供商的合作夥伴以及超過125家安全供應商的邁克菲安全創新聯盟(SIA)合作,即使是那些被視為競爭對手的供應商。通過McAfee Data Exchange Layer(DXL)公開共享信息和智能,並創建集成的增強防禦,使您能夠消除風暴並在陽光下看到彩虹。

簡化。整合。理解。一起是力量。讓我們在這美麗,清晰,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獲得設備安全性。

在即將於8月22日舉行的MVISION網絡廣播中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