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cAfee ePO平台深入了解威脅研究

作者:Christiaan Beek和Raj Samani  2018年8月14日

McAfee®ePolicyOrchestrator®平台的最新更新提供了一個新的插件,可以深入了解McAfee Labs和Advanced Threat Research團隊執行的最新分析。McAfee ePO   控制台版本5.10.0 的安全資源部分將包含多個窗口,提供最新消息。

該部分的第一個窗口顯示了McAfee Labs團隊發布的最新威脅研究的更新列表。這包括惡意軟件和漏洞研究。例如,本週我們發布了一份報告,顯示可以使用病人監護儀和中央監測站在醫療網絡上實時模擬和修改患者的生命體徵。我們還包括與新惡意軟體活動相關的研究。我們的所有內容都映射到MITRE ATT和CK框架,包括所有已知的妥協指標,以及詳細說明McAfee產品如何防範記錄的廣告系列。

主要威脅

該部分包含Threat Landscape Dashboard的精簡版,其中包含漏洞利用工具包,廣告系列,勒索軟體和漏洞的主要威脅。以下屏幕顯示摘要將如何顯示在McAfee ePO控制台中,使讀者可以輕鬆查看並點擊這些威脅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最新的McAfee ePO控制台可讓您輕鬆查看McAfee Labs和Advanced Threat Research團隊收集的分析。

熱門故事
想了解更多?Top Stories部分提供McAfee新聞源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產品發布和新博客內容(威脅分析之外)。

支持和產品諮詢

在屏幕的右下角,您將找到安全產品諮詢:

  • 支持通知服務: McAfee SNS是一種主動通知服務,允許McAfee及時就產品升級,發布和生命週期終止通知傳達關鍵信息。SNS是關鍵事件期間的重要信息鏈接,為您提供確保系統和組織受到保護所需的更新。
  • 產品安全公告:邁克菲致力於確保客戶計算機,網絡,設備和數據的安全性。我們致力於快速解決出現的問題,並通過安全公告和知識庫文章提供建議。
  • McAfee Labs Security Advisories:這是一個由我們的全球研究團隊支持的免費通知服務。McAfee Labs Security Advisories將高配置威脅映射到保護您環境的McAfee技術。

接下來是什麼?

您可以期望儀表板不斷發展,並在未來版本中提供更多詳細信息。請告訴我們您希望看到的內容。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mcafee-labs/mcafee-epo-platform-gains-insight-into-threat-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