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邁克菲在俄勒岡州開設了最先進的安全研究實驗室

作者: Steve Povolny 2018 年8月22日

邁克菲的高級威脅研究團隊已在全球多個地方運營多年。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在俄勒岡州希爾斯伯勒辦事處在波特蘭附近的辦公室隆重開幕。雖然我們在其他地方設有較小的實驗室,但新的邁克菲高級威脅研究實驗室的創建是為了達到兩個目的。首先,它為我們才華橫溢的研究人員提供了適當的工作空間,可以訪問高端硬體和電子設備,用於發現,分析,自動化和利用軟體,韌體和硬體中的漏洞。其次,該實驗室將作為演示設施,高級威脅研究團隊可以向客戶或潛在客戶,執法合作夥伴,學術界甚至供應商展示當前的研究和現場演示。

在過去的一年裡,實驗室一直是熱愛的工作,許多團隊成員直接為最終產品做出貢獻。參觀者將有機會體驗關鍵行業研究領域的現場和錄製演示,包括醫療設備,自動和聯網車輛,軟體定義無線電,家庭和商業物聯網,區塊鏈攻擊,甚至鎖定揀選!我們的目標是使脆弱性研究成為一個切實可行且相關的概念,並揭示困擾世界幾乎所有行業的許多安全問題。

邁克菲已經披露了實驗室中強調的大部分研究。與Advanced Threat Research團隊最近披露的鏈接:

用品

播客

安全研究員道格拉斯·麥基(Douglas McKee)準備他的黑客攻擊醫療病人的生命體徵的演示。 

現場參觀者將有機會解決我們在實驗室中定制的壁畫牆上繪製的獨特的多部分加密挑戰。那些成功的人將獲得高級威脅研究團隊挑戰硬幣!我們很快將在線實驗室開幕活動的官方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