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安全不是一個人的工作

By McAfee on Aug 23, 2018

藥房福利管理公司Prime Therapeutics負責全國超過2700萬Blue Cross Blue Shield會員的個人健康信息安全。由於員工和系統在與Blue Cross Blue Shield,藥劑師,Medicare和Medicaid以及員工的日常互動中處理這些敏感數據,因此可靠的防禦系統至關重要。有了這樣一個至關重要的責任,在2016年推出的信息安全工程師雅各布沃爾斯(Jacob Walls)中找到一位安全英雄並不奇怪,他們支持數據丟失防護(DLP)。

但沃爾斯認識到沒有任何一個團隊或系統可以獨自完成這項工作。他在實施McAfee DLP Endpoint和McAfee Network方面的經驗告訴他,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工具之外進行的,並且需要與利益相關方會面以了解各種用例。他說,致力於改善Prime Therapeutics的DLP計劃使他能夠與安全以外的其他部門合作,這是他最喜歡的工作之一。這還可以更好地了解敏感數據的移動方式,與人員交互的位置以及可以解決哪些潛在風險來保護數據。

另一個好處是提高了員工群體中敏感數據安全性的意識。Walls團隊與不同部門合作設計規則集,以解決所提出的各種用例。在實施所需政策後,他們會定期繼續會面以獲得有關其有效性的反饋,並根據需要更新改進。這些持續的互動提高了對周圍數據保護和控制需求的理解。

“安全不是一個人的工作。一個人無法實現這一目標,一個公司無法實現,“沃爾斯說。“因此,我們需要合作夥伴,我們需要業內朋友共同合作。”沒有任何聲明可以更好地總結構建安全文化的內容。了解有關Walls和Prime Therapeutics如何實施DLP以保護數百萬人的高度敏感數據的更多信息。

直接聽聽雅各布·沃爾斯(Jacob Walls)關於邁克菲的經歷以及Prime Therapeutics在本視頻中的精彩日子。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security-is-not-a-one-person-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