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您的安全管理之旅在哪裡?

作者: Kathy Trahan ,2018 年9月12日

導航安全管理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有時在混亂的威脅環境下不穩定。操縱這些經常未知的網絡海域證明是複雜和困難的。您的網絡安全船是否能夠通過喧囂的潮汐航行?

今年早些時候,我們開始快速了解組織(邁克菲和非邁克菲客戶)的安全管理功能以及通過MSI委託進行的全球研究推進所需的解決方案。可以公平地說,組織的安全管理能力從最小的安全管理到有些集成和健壯的龐大。但無論你在頻譜上的哪個方向結束,最一致的痛點就是需要降低複雜性。

令人擔憂的是,許多IT和安全專業人員在沒有管理工具的情況下管理網絡安全,從而給自己帶來了太多的控制台,多次登錄和耗時的手動工作。

熱門話題和要求

最有用的管理功能包括:(1)來自單個控制台的整體集成視圖,(2)管理多個產品的能力,以及(3)自動化部署和更新的功能。未來期望的改進集中在使安全工具協同工作。

  • 集成工具的願望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關鍵(74%),其中頂級集成與端點,服務器和威脅情報相關。並且所注意到的整合感知價值將節省20%的時間。
  • 超過77%的人希望自動執行可重複的任務,節省25%的時間。
  • 77%的人希望工具在彼此之間進行協調。
  • 84%的人希望使用高級儀表板來提供當前的安全狀態。

如果這些功能不可用,它將有理由用包含這些功能的單個管理控制台替換其當前的安全管理。

這是您的最高要求清單嗎?

所有這些功能都有意義。網絡安全威脅已經發展,需要專門的預防,檢測和補救技術和工具。這創造了一個工具蔓延和孤立的技術,單獨的管理控制台在孤島中工作以實現安全功能。有時,這會留下一個缺口,在這個缺口中,相關的背景被遺漏或為攻擊者打開另一扇門。您有單獨的複雜工具來查找高級威脅。您可以使用單獨的工具在整個企業中實施安全策略,無論是更新安全軟件以應對最新威脅,還是更改數據策略或工具以專門保護您的雲環境。管理許多不同的安全工具是令人生畏的。好消息是,你的工具櫃很滿,但它們是否作為統一的安全前端一起工作,沒有間隙?這些願望清單項目可讓您更加接近安全工具。

願望成真

我們很高興地註意到McAfee ePO ™滿足了這些頂級功能要求和所需的改進。McAfee ePo是一款單一控制台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可管理多個產品並自動執行整個企業的安全策略實施。為了推動工作在一起,有超過150 3 次黨整合和EPO管理數據交換層(DXL),共享威脅情報,告警和觸發器來解決行動通訊層。最重要的是,ePO現在提供了幾種部署選項:內部部署,AWS上的ePO作為IaaSMVISION ePO作為SaaS。

McAfee ePO是經過驗證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擁有近40,000名客戶。隨著網絡安全格局的變化,它將繼續發展。不要只是聽取我們的意見 - 讓我們的客戶進行交談。請查看保險公司對McAfee和McAfee ePO的評價。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where-is-your-security-management-journey-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