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將DLP與雲端訪問安全代理(CASB)集成的三大理由

作者:Cindy Chen 2018年9月19日

各種規模的公司都在採用雲端服務,例如Microsoft Office 365,以便為最終用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並更輕鬆地訪問核心業務應用程序。這要求企業IT部門重新檢查其當前的數據安全狀態,包括數據丟失防護策略,以更好地監控和控制在雲端中創建的敏感數據,從端點設備到雲端應用程序,反之亦然。

對於那些希望將DLP策略擴展到雲端並創建無縫,統一的數據保護體驗的用戶,請查看McAfee DLP與McAfee Skyhigh Security Cloud DLP(CASB)之間的最新集成。原因如下:

你的升級是無痛的

通過McAfee Endpoint DLP和Skyhigh Security Cloud的最新集成,現有DLP客戶可以通過McAfee ePO控制台輕鬆地將當前的企業DLP策略擴展到雲端。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輕鬆連接兩種解決方案,並且只需一分鐘即可完成。

您的DLP檢測是一致的

將創建一致的數據保護策略來保護數據,無論是駐留在端點上,是通過網絡共享還是遍歷到雲端應用程序。這是通過McAfee ePO控制台共享內部DLP分類標記來完成的,這些標記有助於定義雲端DLP策略。這些標籤可以開箱即用。

您對所有事件管理和報告的單一視圖

借助McAfee ePO控制台,您可以獲得單一的玻璃管理體驗。無論事件是來自本地設備還是雲端應用程序,都可以在McAfee ePO中查看DLP違規。

通過集成,您可以獲得額外的好處,包括針對Shadow IT的實時活動監控和威脅防護,使用雲端數據識別異常行為的能力,與McAfee®GlobalThreat Intelligence集成以檢查雲端數據,以及基於業務需求,合規性監管,行業,雲端服務和第三方基準的即用型策略模板。

圖1. McAfee DLP和McAfee Skyhigh Security Cloud Integration的簡單架構

隨著每天在雲端中創建和發送更多數據,擁有一組一致的DLP策略來保護數據免受任何洩漏向量的影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 - 無論是公司端點,非託管設備,網絡還是雲端應用。有關集成操作的視圖,請查看以下視頻:

資料來源: 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safeguard-data/the-top-3-reasons-to-integrate-dlp-with-a-cloud-access-security-broker-ca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