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The Channel Company的年度報告調查:邁克菲榮獲數據安全類別的最高榮耀

By Ken McCray on Oct 03, 2018

在McAfee,我們重視將客戶作為我們業務的核心。我們非常關心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卓越服務,我們積極致力於根據他們的建議實施變革。我們收到此反饋的方式之一是通過The Channel Company的年度報告卡調查。

年度報告卡總結了全面調查的結果,該調查展示了解決方案提供商對他們合作的硬件服務和軟件供應商的產品創新,支持和合作關係的滿意度。超過3,000家解決方案提供商使用此調查評估了他們對24個主要產品類別中超過65家供應商合作夥 結果有助於我們了解市場對McAfee的看法,驗證我們是否做了正確的事情,並根據需要進行更改。

我很榮幸地代表邁克菲宣布邁克菲並列數據安全類別的頭把交椅,總分為79.7。在此類別中,邁克菲在合作夥伴關係(80.9)以及託管和雲服務(76.3)中得分最高。此外,我們在Endpoint Security中獲得第二名,總分為80.3。

網絡安全格局正在不斷地與新的威脅無處不在針對企業的數據和系統改造。邁克菲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保護數據的主要方式是通過McAfee Data Loss Prevention(McAfee DLP)。這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保護知識產權,並通過保護敏感數據保護內部,雲端或端點,從而確保符合內部策略。借助McAfee DLP,用戶可以獲得數據保護手動分類以及實時彈出窗口和自我修復工具,以幫助提高員工數據保護意識。

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一個贏得了合作夥伴社區尊重和信任的數據丟失防護解決方案。最終,沒有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就無法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非常感謝合作夥伴的忠誠度,並認識到他們在我們的業務中發揮重要作用的重要性。我們很高興繼續發展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慶祝共同的成功。我們與世界各地的渠道合作夥伴和分銷商一起努力確保客戶及其數據的安全。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mcafee-partners/securing-data-together/?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