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How the McAfee Rotation Program is Providing Opportunities

By McAfee on Oct 10, 2018

作者:Darius,銷售和營銷輪換工程師

“天空是極限。”這是我經常在學校,大學和大學裡成長的一句話。對我來說,這句話意味著有無窮無盡的機會。因此,我9歲的自己希望成為一名賽車手,我的大一時的目標是成為一名開發人員,然後我的“最終”計劃是在輸電/配電或可再生能源方面工作。

畢業後,有了所有這些可能性,我仍然沒有清楚地了解我想做什麼。我把重點放在志願和學校收入很大成績,但像許多我的同齡人,我沒有真正的大學生活之後準備。我沒有認真考慮過我的職業道路。

我所知道的是:我想利用我的技術技能,同時學習一個行業的業務方面。我的廣泛興趣促使我在2017年夏天參加邁克菲輪換計劃(MRP)。

廣泛的經驗

MRP非常適合那些被網絡安全行業吸引但希望獲得各種業務部門經驗的人。我正在獲得有關網路安全產品和服務的廣泛知識,培養我的技術和商業頭腦,建立溝通技巧和擴展我的網絡。

MRP包括五個為期四個月的放置,稱為“輪換”。這包括我們的專業服務,售前工程,安全運營中心,支持和銷售運營部門。

在我的五個輪換中的前三個階段,我有機會建立我的品牌,學習邁克菲的價值觀和商業策略,對我合作過的部門產生真正的影響,並向杰出的導師學習。

不怕!

我們毫不畏懼地進行創新 - 這是McAfee的重要價值。MRP給了我幾個機會,成為一個開拓者,並用新的想法產生真正的影響。

在我第一次專業服務輪換期間,我通過包含每週報告的新機會跟踪系統幫助加快了銷售週期。我的線路管理和我可以看到新系統的即時差異,這是最令人滿意的。我很感激為一家鼓勵創新和創造性思維的公司工作。

快速學習

在我的預售工程第二輪工作中,我通過我在日常工作經歷中所從事的項目,在多個解決方案中獲得了詳細的產品知識。

通過高級銷售工程師的指導,當我向客戶演示McAfee的Endpoint Security和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解決方案時,我將我的新知識和理解用於測試。這也讓我有機會同時與技術和商業部門合作。

我在安全運營中心(SOC)的第三次輪換中繼續快速獲取知識,理解和經驗。在SOC中,我親身了解了安全性的重要性,並獲得了廣泛的新技能和知識,適用於所有業務部門。

機會比比皆是

MRP創造了我無法想像的機會。“天空是極限”對我來說具有全新的意義。

在邁克菲的第一年,我已經成長為專業人士,成為一個更全面的個人,並且在整個職業生涯中比許多人更多地了解業務運營。我不能推薦McAfee Rotation Program。這讓我充滿信心,我可以成就偉大的事物 - 但我也在磨練自己想要做的事業以及我的技能最適合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接下來的兩次旋轉會帶來什麼!

有關這樣的更多故事,在Instagram和Twitter @McAfee上關注@LifeAtMcAfee,了解McAfee的工作內容。

對McAfee Rotation Program感興趣?在這裡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life-at-mcafee/how-the-mcafee-rotation-program-is-providing-opportunities/?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