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適用於McAfee MVISION ePO的MVISION Mobile已釋出
Oct 24, 2018

McAfee MVISION為全新的系列產品,其創新功能能夠提供您在數位產業中單點的可視性、理解性與控制性。透過靈活地管理與部署McAfee、第三方軟體,甚至是現代裝置。當您嘗試轉移至雲端或使用更新更安全的作業系統時,MVISION也可以支援您當前和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McAfee MVISION Mobile目前可在MVISION ePO上使用。現在,您可以透過MVISION ePO管理行動裝置。這是一種全新的多租戶安全管理服務,可以消除架構上的耗時維護。

McAfee MVISION Mobile可以保護大型企業組織以及其員工免受於行動裝置的漏洞、網路型態的攻擊、潛在風險與受感染的應用程式侵害,管理員皆可在ePO伺服器中清楚看見其相關資訊。

關於如何使用MVISION Mobile,請參考PD27900產品指南:
https://kc.mcafee.com/corporate/index?page=content&id=PD27900

關於如何使用MVISION Mobile,請參考PD28076釋出手冊:
https://kc.mcafee.com/corporate/index?page=content&id=PD2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