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New DHS Agency Will Provide Needed Emphasis on Cybersecurity

作者:Tom Gann on:DEC 03, 2018

網路安全在我們的政府和經濟中發揮著越來越大的作用。隨著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相互聯繫,網路景觀正在不斷發展並迅速發展。為了應對物理威脅和網路威脅,領先的聯邦機構必須具備靈活性和資源,以快速緩解任何潛在的中斷或傷害。

上週,美國國土安全部(DHS)對於如何管理網路安全,邁出了關鍵一步。期待已久的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法案由總統簽署成為法律,將前國家保護和計劃局(NPPD)重組為CISA。為了應對網路威脅,一個獨立的聯邦機構的常設機構早就應該受到網路安全界的歡迎。

CISA將成為國土安全部內部的一個部門,類似於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將由網路安全專家,NPPD副秘書長Christopher C. Krebs領導,他在公共和私營部門都有傑出的職業生涯。建立CISA作為國土安全部內部的獨立機構,提升了聯邦政府網路安全的使命和網絡安全的重要性,鞏固了我們經濟中網路安全的地位。

這是美國國會和白宮的明智決定。它將有助於新成立的機構概述其優先事項,倡導單獨的預算,並進一步發展招聘工作。CISA的領導者將有能力繼續在我們的聯邦機構和員工隊伍中推動網路安全文化,同時增強他們與私營部門合作的能力,以應對我們國家最關鍵的網路安全威脅。

邁克菲期待繼續與Christopher C. Krebs及其傑出的團隊合作,由CISA網絡安全助理總監Jeanette Manfra領導。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other-blogs/executive-perspectives/new-dhs-agency-will-provide-needed-emphasis-on-cyber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