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cAfee 2018:年度回顧

Dec 28, 2018

對於邁克菲的所有人來說,2018年是充滿活力的一年。它充滿了發現,創新和進步 - 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一切都取得了成果。在我們展望2019年正在進行的工作之前,讓我們回顧一下今年取得的所有進展,並了解McAfee事件,發現和產品公告如何影響,教育和協助各地的用戶和企業。

在全球範圍內推動安全專業人士的努力

每年,安全專家都會聚集在MPOWER網絡安全峰會上,以製定戰略,聯網並了解有關抵禦高級網絡攻擊的創新方法。今年也不例外,因為MPOWER Americas,APAC,日本和EMEA的創新無處不在。在美洲活動中,我們舉辦了合作夥伴峰會,其中美洲渠道銷售和運營主管Ken McCray討論了計劃,產品和企業戰略。合作夥伴有機會通過幾天的問答環節深入了解這些信息。MPOWER Americas還發布了突破性的公告,其中包括邁克菲首席執行官Chris Young宣布最新增加的MVISION產品系列:MVISION®端點檢測和響應(MVISION EDR)和MVISION®Cloud。

ATR分析

今年是一個多產的,特別是對於我們的高級威脅研究團隊,該團隊在發現有關威脅前景後公佈了發現,從“Oceansalt行動”向受害者提供五種不同的攻擊波,以及帶領最新攻擊工業系統的Triton惡意軟件,到GandCrab勒索迅速發展,到柯塔娜漏洞。這些發現不僅告訴了我們網絡犯罪技術和意圖,還幫助我們為2019年的潛在威脅做好準備。

產品進展

如果沒有大量的產品更新和公告,2018年將無法完成,所有這些都旨在幫助組織保護關鍵數據。今年,我們很自豪地宣布邁克菲MVISION®,這是一系列旨在支持本機安全控制和第三方技術的產品。

McAfeeMVISION®Endpoint通過統一管理工作流中的目標高級威脅防禦來協調Windows 10中的本機安全控制,以可視化和調查威脅,理解合規性並採取行動。McAfeeMVISION®Mobile可以防禦Android和iOS設備上的威脅。McAfeeVMISION®ePO是一種SaaS服務,旨在通過簡單,直觀的工作流程來提升管理,從而將管理提升到特定的威脅防禦技術之上,從而實現跨設備的安全威脅和合規性控制。

除此之外,許多邁克菲產品都經過更新,以幫助各地的安全團隊適應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有些甚至因其卓越性而獲得了家庭獎項

總而言之,2018年是一個偉大的一年。但是,與網絡安全一樣,仍然有工作要做,我們很高興能夠共同為每個人創建一個安全的2019。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mcafee-2018-year-in-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