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使用McAfee WebAdvisor的新Cryptojacking阻止程序防止加密惡意軟體

Jan 9, 2019

到目前為止,您可能已經聽說過加密貨幣,但您可能並不確切知道它是什麼。簡而言之,加密貨幣是在當今世界具有實際貨幣價值的虛擬貨幣。它們是限制在單個數據庫或公共分類帳中的事務條目,如果不滿足某些條件,則無法更改這些條目。通過加密貨幣挖掘驗證這些交易並將其添加到公共分類賬。加密貨幣礦工試圖通過將這些交易編譯成塊並解決複雜的數學問題來與其他礦工競爭加密貨幣來賺錢。雖然這種加密貨幣的挖掘過程可能是有利可圖的,但它需要大量的計算能力。

不幸的是,對大量硬體的需求激起了網路犯罪分子參與加密攻擊,這是一種利用惡意軟體利用受害者的計算機挖掘加密貨幣的方法。Cyber​​crooks通過粗略的移動應用程序,有缺陷的軟體和受惡意軟體感染的廣告傳播加密惡意軟體。他們甚至可以在瀏覽會話期間加密您的設備,同時您正在瀏覽一個看起來完全無害的網站。一旦用戶的設備被感染,惡意軟體就會耗盡設備的CPU,導致用戶的計算機風扇響亮,而惡意軟體會在後台挖掘加密貨幣。不幸的是,加密劫持的症狀通常非常微妙,設備性能不佳是其存在的少數跡象之一。

值得慶幸的是,McAfee WebAdvisor隨時為您提供幫助。此安全解決方案有助於阻止用戶進行惡意軟體和網路釣魚嘗試,現在包括Cryptojacking Blocker。此增強功能是基於Windows的瀏覽器外掛程式,可用於Google Chrome,可幫助阻止惡意網站挖掘加密貨幣。到目前為止,我們的直接和零售McAfee WebAdvisor客戶已經開始接收將Cryptojacking Blocker添加到其產品中的更新,而通過其他合作夥伴擁有WebAdvisor的客戶應該會在第一季度開始看到此更新。擁有McAfee LiveSafe和McAfee Total Protection的用戶也是如此。此外,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個月內增加對Firefox的支持。如果您還沒有WebAdvisor,可以 在我們的網站上免費下載,下載中包含Cryptojacking Blocker。

除了使用McAfee WebAdvisor等安全解決方案之外,還有一些其他一般提示可幫助您保持在線安全:

  • 創建一個強大的唯一密碼。雖然可能更容易記住,但在多個帳戶中重複使用密碼會使您的所有數據面臨風險,即使您的某個帳戶遭到破壞也是如此。為每個在線帳戶選擇一個複雜的密碼將成為更強大的第一道防線。您還可以使用密碼管理器,以便將所有憑據合併到一個位置。
  • 點擊的地方要小心。如果您遇到似乎粗略的網站或註意到URL地址看起來很奇怪,請避免完全與網站交互。堅持瀏覽你知道的信譽良好的網站。
  • 更新,更新,更新!網路犯罪分子可以利用舊軟體傳播加密劫持惡意軟體。使用最新的修補程序和安全修復程序保持軟體更新可以幫助您抵禦這種威脅。

而且,與往常一樣,要始終掌握最新的消費者和移動安全威脅,請務必 在Twitter上關注  @McAfee_Home,收聽我們的播客  Hackable? 和'喜歡'我們在 Facebook上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webadvisor-cryptojacking-blocker/?utm_content=sf205770380&utm_source=facebook&utm_campaign=McA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