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隨著客戶轉向雲計算的加速,澳大利亞網路安全公司經歷了激動人心的時刻

Feb 05, 2019

澳大利亞網路安全公司Loop Secure的首席執行官帕特里克巴特勒對[雲端]如何發展業務感到興奮。他的客戶也對[雲端]所帶來的巨大機遇和優勢感到興奮。他們也有點害怕。

“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公司將其業務的各個方面數字化 - 從上線的製造工廠到向客戶提供信息的新方式,”Butler說,他的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網路安全服務,從一次性的紅隊工作到管理安全運營,主要面向中型企業。“令人興奮的是,什麼技術可以改變我們用計算機做的事情。......我們看到協作技術有了很大的發展,很多客戶都轉向AWS [亞馬遜網路服務]。“

但巴特勒承認他的客戶擔心 - 將敏感數據放入[雲端]中會帶來新的風險。“我們的工作是幫助客戶積極利用數字化轉型,而不必擔心風險,例如違規行為和品牌聲譽受損,”他說。“我們必須專注於我們如何在[雲端]以及傳統上非常黑暗的業務領域保護他們。”

保護雲的挑戰

“為雲設置安全性可能非常技術性,”Butler解釋說。“有很多配置選項。...是的,雲帶來了很多速度和規模,但是一個錯誤的配置突然間你有一個AWS S3存儲桶可供更廣泛的公眾使用,其中包含你的所有機密信息。雲帶來了好處,但也帶來了新的和不同的風險。“

在McAfee的幫助下自信地保護[雲端]

作為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安全公司之一,Loop Secure十多年來一直是邁克菲的合作夥伴。對於將運營遷移到[雲端]中的客戶,該公司主要使用McAfee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輕鬆有效地實現其安全目標。例如,對於中型服務客戶端,Loop Secure實施了McAfee®虛擬網路安全平台(McAfee vNSP),這是一個完整的網路威脅和入侵防禦系統(IPS),專為私有雲和公共雲的獨特需求而構建。使用McAfee vNSP允許公司將相同的強大安全策略應用於AWS內部的端點。

“邁克菲帶來的是全面的產品組合,規模和重點,”Butler解釋道。“像我們一樣,邁克菲只關注網路安全。這很重要。......對我們來說,邁克菲的“Together is Power”口號意味著邁克菲擁有更廣泛的團隊 - 我們的員工以及邁克菲的員工和產品 - 所有這些都致力於保護客戶的數據和環境安全。

Butler的許多客戶使用McAfee端點,網路和/或Web保護解決方案以及McAfeeePolicyOrchestrator®(McAfee ePO™)。在不久的將來,Butler期待為他們提供邁克菲MVISION,這是一個從設備到[雲端]的創新,集成,開放系統。McAfee MVISION通過在整個數字產業中提供整合的可見性,理解和控制,可以簡化這些Loop Secure客戶的安全性。

隨著客戶採用雲計算的加速以及邁克菲的設備到[雲端]方法,“未來對我們和邁克菲來說都非常令人興奮,”巴特勒說。

查看以下對Patrick Butler的簡短視頻採訪。通過發送@McAfee_Business來解答您的問題。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australian-cybersecurity-firm-experiences-exciting-times-as-clients-shift-to-cloud-accelerates/?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