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Kicking off 2019 with Recognition Across the McAfee Portfolio

Feb 12, 2019

在我們客戶的認可下開始新的一年總是很棒的。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聽到客戶說他們正在尋找我們幫助他們克服構建彈性企業所固有的複雜性挑戰。這需要與能夠在眾多技術中實現卓越的廠商合作。我們相信的卓越成就得到了我們更大的認可。

我們剛剛宣布McAfee被另外兩項技術命名為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最佳選擇。我們的客戶已將我們視為2019年 1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對McAfee Web Protection,McAfee Web Gateway和McAfee WebGateway Cloud Service的安全Web網關的選擇。此外,McAfee的MVISION Cloud(前身為McAfee Skyhigh Security Cloud)連續第二年被評為  2019年1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雲端訪問安全經紀人。在2018年,邁克菲是唯一一家在雲端訪問安全經紀人市場中被評為客戶選擇的供應商。

邁克菲的團隊對這些區別感到非常自豪,因為客戶反饋對於塑造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至關重要。我們將客戶置於我們所做的一切的核心,這在我們的產品組合中是最重要的存在。我們相信,我們作為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的安全Web網關,數據丟失防護,SIEM端點保護雲訪問安全代理(CASB)的地位證明了我們的"設備到雲"戰略的優勢。

我們也認為這是企業接近安全的方式的信號 - 創新技術解決方案和集成戰略必需不斷精進以應對不斷發展的威脅。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kicking-off-2019-with-recognition-across-the-mcafee-port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