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邁克菲與Telefónica合作,幫助確保全球消費者的安全

如今,網路攻擊可以讓人感到無情。由於我們生活的世界相互關聯,網絡犯罪分子已經設法滲透到我們的個人設備,網絡甚至家庭中。這就是為什麼邁克菲認為現在比現在更重要的是保護現代消費者生活方式的每一個方面。我們與Telefónica合作完成了這項工作。

這種夥伴關係最初始於去年2月,當時ElevenPaths,Telefónica網路安全部門和McAfee 宣布我們正在共同努力  以加強Telefónica在多個市場的寬帶和移動客戶的在線安全性。該合作夥伴關係涵蓋歐洲和拉丁美洲,併計劃在Telefónica運營的不同國家逐步推出解決方案。這是電信公司首次向所有客戶提供安全服務,無論他們從何處連接。快進到今天,這種夥伴關係只是擴大了。通過西班牙電信開發,由邁克菲全球產品在西班牙首度推出為Movistar公司Conexión塞古拉,保護家庭和移動客戶連接的服務。Telefónica通過智能路由器保護Fusión客戶的家庭連接,這要歸功於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提供的ElevenPaths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實現無縫安全性和輕鬆激活。ConexiónSegura也可供Movistar移動客戶使用,包括網絡保護和Seguridad Dispositivo的一個許可證,這是一種多設備安全保護。在西班牙僅幾週後,Movistar Argentina就其固定和移動客戶推出了該解決方案。這些服務有助於實現Telefónica的“默認安全”戰略,為客戶提供更強大的安全解決方案,以防範病毒,惡意軟體,網絡釣魚和新興物聯網威脅等威脅。

Telefónica與邁克菲的360合作夥伴關係  致力於保護各地消費者的生產力。“這項協議為客戶提供了當前和上下文信息對他們的網路安全狀況,使他們能夠有信心保持聯繫,說:”  佩德羅·巴勃羅·佩雷斯,西班牙電信的全球安全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ElevenPaths,西班牙電信網絡安全單位。

ElevenPaths和Mcafee創造更加安全的明天的共同願景使我們更接近阻止廣泛的網路攻擊。通過聯手在全球範圍內實施更強大的安全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確保我們的連接不受干擾。因為在一起就是力量。

  •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mcafee-partners-with-telefonica/?utm_content=sf209021742&utm_source=facebook&utm_campaign=McAfee&sf209021742=1&fbclid=IwAR2xwXxFUR-Nqj3SeEycN5Pz_ugPHVa-2ZfhRESVOvNijiFdHaE5OWi8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