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行動裝置威脅報告評論:行動裝置惡意軟體不會消失

員工使用他們的行動設備積極主動,並在個人和工作生活中保持聯繫。遷移到雲端允許員工檢查電子郵件,下載文件以及共享可能包含敏感信息的信息,即使他們不在企業網路上也是如此。企業必須保護其企業環境並應對以普通消費者為目標的員工的威脅。

邁克菲的研究表明,每個支持行動設備的設備都會受到某種類型的惡意攻擊。在2018年,邁克菲研究人員發現了名為TimpDoor的行動惡意軟體,它將Android設備轉變為隱藏代理。但是在2019年,企業應該為超越行動設備的惡意軟體做好準備。

後門,加密,假應用和銀行特洛伊木馬的檢測都在2018年下半年大幅增加,對其他連接家用設備的攻擊也獲得了動力。雖然廣告軟體等隱藏應用程序仍然是最常見的行動惡意軟體形式,但其他應用程序正在增長並學習如何感染其他設備。

行動設備正在成為勒索軟體和惡意軟體開發人員的中心。通過大部分行動攻擊領域的一個共同點是尋求非法利潤。犯罪分子正在尋找方法來最大化他們的收入和轉變策略,以應對市場的變化。

“銀行特洛伊木馬增加75%,使網路犯罪分子能夠從移動設備竊取財務憑證”

“到2018年底,移動惡意軟體增加了550%”

製造商缺乏對不存在的安全控制以及缺乏簡單的規避技術,例如更改默認用戶名和密碼,在家中製作連接設備以及網路犯罪分子的工作場所目標。

雖然行動設備已經成為企業生產力和連接性的關鍵推動因素,但它們仍然是當今企業面臨的最大風險。這改變了企業保護連接到其環境的行動設備的安全性的方式。企業必須投資端點安全解決方案,以保護自己免受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的影響 移動是增長最快的終端之一,需要像筆記本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一樣受到保護。

邁克菲通過引入MVISION產品系列滿足了不斷增長的需求,該產品系列通過一個管理控制台為IT管理員提供理解和控制。McAfee MVISION Mobile提供設備上檢測,本地(最終用戶)威脅修復,附近危險網路的可視化映射,可定制的設備上用戶通知以及高級威脅檢測。這提供了企業級威脅防禦,當今企業需要保護其安全。

閱讀McAfee Mobile威脅報告,了解有關保護員工的行動設備免受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威脅的更多信息。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endpoint-security/mobile-threat-report-commentary-mobile-malware-is-not-going-away/?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