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為什麼邁克菲支持圭爾夫大學的新網路安全和威脅情報學位課程

邁克菲在幫助塑造行業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方面擁有豐富的歷史。三十多年前,我們開始作為網路安全的先驅。今天,我們是雲端網路安全市場的領導者,支持消費者向政府提供小型和大型企業。

但我們不是自己做這件事。為了讓我們成功完成使數字世界更加安全的使命,我們需要有合適的人才。

當今網路安全行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缺乏技術人才和全球人才短缺。目前的研究表明,到2025年,我們的行業將面臨150多萬個未填補的網路安全職位。

這種人才短缺,再加上越來越多的威脅和不斷變化的網路犯罪現象,這個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不只是為了我們,而是整個行業。因此,作為一個群體,我們必須共同改善這種人才短缺。

那我們怎麼做呢?

邁克菲投入巨資的一步是教育。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工作來支持學生並激勵他們在網絡安全方面開展職業生涯,例如我們在英國的工作,高中課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破譯者Bletchley Park的家中運行。

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夠進一步擴大這項工作,作為圭爾夫大學新的網路安全和威脅情報碩士的創始合作夥伴,將於今年9月啟動。該研究生學位將培訓下一代如何在網路攻擊發生之前阻止網路攻擊,並為學生提供威脅情報,威脅搜尋,數位認證,入侵防禦,隱私,密碼分析等方面的專業知識。

在課程期間,學生將使用最先進的網路安全工具,他們可以在一個孤立的實驗室中進行實際攻擊,直接與活躍的對手接觸,並學習他們的策略,技術和程序,以建立最先進的網路防禦和檢測系統。他們將了解攻擊如何進行的複雜性以及防止進一步入侵的方法。邁克菲已經參與了實驗室的開發,確保它複製我們的實際實驗室,從一開始就為學生提供正確的體驗。

但我們不只是支持實驗室。除了包括思科和黑莓在內的合作夥伴,我們還將在整個課程中出現,並邀請學生與邁克菲內部的我們密切合作,以建立他們未來的網路安全職業所需的技能。

作為加拿大人,我特別自豪的是,加拿大的一個機構正在展示這種創新水平,這不僅可以增強我們的本地人才庫,還可以幫助解決全球人才短缺問題。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why-mcafee-is-supporting-the-university-of-guelphs-new-cyber-security-and-threat-intelligence-degree-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