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如何獲得最佳的分層和集成端點保護

安全團隊歷來受到選擇單獨的下一代端點安全技術或更集成的解決方案的挑戰,該解決方案具有可自動執行關鍵功能的統一管理控制台。在這一點上,它根本不是一個選擇 - 威脅形勢要求你同時擁有兩者。最好的分層和集成防禦現在包括廣泛的高級預防技術,端點安全控制和高級檢測/響應工具組合 - 所有這些都在一個集成系統中,超越了警報和洞察力,即使是初級分析師也可以採取行動。

更多端點=更多漏洞

端點遠遠超出了本地服務器,PC和傳統操作系統。諸如打印機,掃描儀,銷售點手持設備甚至可穿戴設備之類的物聯網設備易受攻擊,並且可以為尋求訪問公司網絡的有組織攻擊提供切入點。移動設備(包括BYOD和企業發布)是基於應用程序攻擊的最簡單目標。根據2019年邁克菲移動威脅報告,頭號威脅類別是隱藏的應用程序,佔所有移動攻擊的近三分之一。

許多企業不了解其目標豐富的端點環境,導致安全團隊難以保持完全警惕。2018年SANS關於端點保護和響應的調查揭示了一些發人深省的統計數據:

  • 4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終端受到了剝削
  • 84%的端點違規包括多個端點
  • 20%的人不知道他們是否被違反

端點攻擊旨在利用不幸的用戶,包括網絡驅動器,社交工程/網絡釣魚和勒索軟件。由於這些攻擊依賴於人類行為,因此需要增加監控和遏制以及用戶教育。

最新的攻擊能夠在整個環境中橫向移動,挑戰每個端點,直到找到漏洞。一旦進入牆內,所有端點都會變得脆弱。現代端點安全必須在整個數字地形範圍內擴展保護,並且能夠發現所有潛在風險。

減少控制台=提高效率

由McAfee委託進行的2018年MSA研究安全管理報告顯示,當存在三個或更多控制台時,55%的組織難以合理化數據。太多的安全產品,設備和單獨的控制台需要大量預算以及可能難以維護安全環境的其他員工。

相比之下,單一管理控制台可以有效地協調現代設備中的防禦,同時通過先進的功能擴展其整體姿勢 - 不會暴露任何東西。憑藉不斷變化的行業要求,集成的端點安全方法可確保包含基本標準和流程並保持最新。

為什麼選擇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邁克菲提供廣泛的安全解決方案組合,將已有的功能(防火牆,信譽和啟發式)與尖端的機器學習和控制,以及端點檢測和響應(EDR)結合到一個單一代理的全包管理控制台中。

是時候重新審視一下你的策略了嗎?在本白皮書中了解更多信息:重新考慮端點保護策略的五種方法。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endpoint-security/how-to-get-the-best-layered-and-integrated-endpoint-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