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Xerox 繼續創新人們在當今超連接世界中如何溝通,工作和共享信息

與邁克菲的合作有助於Xerox滿足客戶的安全顧慮,從而可以繼續創新,創造和推動業務發展

“隨著安全性的不斷發展,我們作為供應商,無論是個人還是共同,都有責任將安全的解決方案帶到桌面上。......安全始終是我們基線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提高基線。“

-Dr。施樂公司首席信息安全官Alissa Johnson

Xerox®是一家價值110億美元的財富500大企業,以其在160多個國家銷售的印刷和數字文檔技術解決方案而聞名。如今,該公司定位於模擬和數字技術的交叉點,擁有業界領先的工作流自動化,分析,個性化和成像解決方案。在一個交流,工作和共享信息方式爆炸的世界中,施樂專注於提供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 更智能,更高效,更有效,更安全地完成這些工作。

創新是Xerox DNA的一部分。施樂公司每年投入超過10億美元用於研發,是全球20大專利生產公司之一。ConnectKey®技術的最新創新之一源於客戶的安全問題。“讓我們的客戶繼續推動業務發展是我們的最終目標,”Xerox首席信息安全官Alissa Johnson博士說。“因此,當我們考慮如何發展我們的技術時,我們還必須考慮我們在幫助客戶確保他們的數據在我們的設備中安全方面所發揮的作用。由於黑客可以並且確實試圖通過物聯網設備進入網絡,因此僅提供安全的獨立辦公產品已經不夠了。我們的客戶需要一個與企業安全基礎架構的其他部分集成的整體解決方案。“

合作夥伴關係確保物聯網打印機的數據傳輸,使企業能夠安心地進行創新

Xerox與McAfee合作開發了嵌入式邁克菲技術的ConnectKey技術,不僅可以保護其AltaLink®系列多功能設備,還可以保護使用它們的企業。使用ConnectKey技術的這些Xerox工作場所助理可以保護信息,無論信息是發送到設備,還是存儲在設備上。該技術正在幫助施樂客戶以多種方式推動業務發展:

醫院轉向電子病歷(ERM)系統,以安全地數字化患者文黨並將其存儲在雲中。

來自一家大型能源公司的旅行管理人員可以安全地從雲端打印文檔,這些文檔通常在最後一刻完成

銀行建構自定義應用程序,將發票處理時間縮短75%

“隨著安全性的不斷發展,我們作為供應商,無論是個人還是共同,都有責任將安全的解決方案帶到桌面上,”約翰遜博士補充道。“我希望邁克菲能夠輕鬆嵌入並集成到我們的產品中的輕量級解決方案,我希望我們能夠很好地協同工作。安全始終是我們基線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提高基線。在未來,我預計我們與邁克菲的合作關係將繼續增長。“

資料來源:https://www.mcafee.com/enterprise/zh-tw/solutions/fearless-innovation/xero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