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改變您的企業時不要猶豫不決,McAfee為您提供從設備到雲的最安全的環境

轉型是科技行業的熱門詞彙。市場上到處都是有希望成為企業所需變革的公司,以幫助它成為同類產品中最好的企業。許多已經存在十年或更長時間的公司認為,他們已經多次轉變業務以跟上最新的技術趨勢,而新公司傾向於每天進行業務轉型以保持競爭力。但真的需要業務轉型嗎?答案是肯定的!然而,轉型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組織需要思考未來,並擁抱他們不斷變化和前進所需的事實。

轉型是持續的

一家具有破壞性和突破性的公司將不斷與客戶一起轉型,採用圍繞雲,BYOD等的新應用和政策。隨著這些項目的發展,公司面臨變革的挑戰和風險,包括在設備或云中保護新的端點。

隨著公司不斷發展和變革以跟上最新的IT趨勢,忽視公司數據的安全性是一個常見的失誤。一個由領先的IT分析公司Frost&Sullivan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亞太地區組織的83%,不考慮網絡安全,而在數字化改造項目著手。雖然72%的組織定期進行違規評估以保護自己免受網絡攻擊,但55%的組織處於危險之中。

行動計劃

根據IDC的數據,預計到2019年底,公司將在數字化轉型上投入1.7萬億美元,比2017年增長42%。由於IT預算接近最高點,現在是時候重新考慮轉型策略並將安全放在首位。

雲正在改變企業,作為市場領導者,邁克菲正在改變企業保護雲中數據的方式。我們使用SaaS(安全即服務)消費模型轉變安全性本身。通過與我們合作,組織可以自信地轉型,利用專門針對轉型而構建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保護雲的每個部分和異構設備環境的安全解決方案。邁克菲雲安全解決方案可在支持開放式生態系統的平台上將您的安全性從設備擴展到雲,同時提供數據可見性,數據丟失防護和高級威脅防護。我們的目標是為您的企業提供從設備到雲的最安全的環境。

開始轉型之旅時,請考慮以下問題:

  • 您的組織如何協調一致?您組織的目標是什麼?
  • 貴公司未來兩到四年內最重要/最重要的戰略舉措是什麼?
  • 您目前的主要IT計劃是什麼?安全舉措?雲計劃?

希望通過邁克菲改變您的業務?我們在這裡提供幫助。使用以下資源獲取更多信息。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dont-hesitate-when-transforming-your-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