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端點在企業數據保護中的作用

數據是一個大問題。作為現代企業的基礎,數據驅動組織的日常運營。它提供見解,指示趨勢,並為業務決策提供信息。這意味著保護組織的數據至關重要,特別是在防禦當今威脅形勢中出現的攻擊方面。雖然有標準已發布,以保護客戶數據和數據上下文,這些規則仍然是不完整和不完美,因為工程組織也可以為攻擊者繞過創造直接目標的任何已公佈的最佳實踐。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危及企業數據的關鍵威脅,以及端點安全在保護這些信息方面所起的作用。

意味著結束

對於許多網路犯罪分子而言,數據是最終目標,端點設備是實現目標的途徑。無論是通過受感染的應用程序,憑據竊取,惡意軟體,勒索軟體還是網路釣魚攻擊,網路攻擊都在不斷測試企業,試圖找到一個弱點。這是因為端點充當關鍵企業數據的終極網關。如果受到損害,它可能會對組織的日常功能造成連鎖反應,導致停機或更長的攻擊停留時間,從而允許網犯罪分子收集更多敏感數據。

好消息?門雙向工作。正如端點可以創建重要數據的網關一樣,如果安全得當,它們也可以阻止網路犯罪。

保持門鎖定

保護數據的最佳選擇是在開始時保護它 - 端點。通過在組織中的每台設備上實施靈活且自適應的端點安全性,企業可以確保數據保持鎖定狀態。關鍵是利用端點解決方案,超越傳統的確定性安全功能,如反惡意軟體,並包括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等預測技術。這種類型的技術可以快速篩選安全事件,以識別對端點設備構成的真正威脅,從而幫助安全團隊自動減少解決威脅所需的時間。安全團隊還應確保他們利用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為所有組織的設備提供增強的集中可視性。這種可見性不僅對於快速檢測至關重要,而且對於確保跟踪用戶行為和實施策略至關重要。

對於旨在一開始就停止現代網路威脅的安全團隊,採用McAfee MVISION Mobile  和  McAfee MVISION Endpoint等安全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  在其架構中內置了機器學習算法和分析,以幫助識別影響端點設備的惡意行為和攻擊模式。除此之外,團隊還應利用McAfee DLP Endpoint等解決方案,為IT員工提供更高的可視性,讓他們隨時了解所有用戶的行為。有了這種技術,企業數據就不會是除了它所屬的組織之外的任何其他人的業務。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endpoint-security/endpoints-role-in-enterprise-data-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