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FaceApp:使您的員工和您的CIO老去的應用程序

自帶設備(BYOD)是現代移動員工的一個特徵,但它也是許多企業沒有給予足夠重視的弱點。許多企業BYOD用戶可能已經下載了名為FaceApp的熱門新應用。作為一名AI臉部編輯器,這個應用程序正在逐漸普及,這要歸功於FaceApp挑戰 - 人們利用應用程序的老年過濾器在照片中顯示老人並將結果發佈在社交媒體上。但是,該應用程序還圍繞其當前的隱私權限進行了一些討論,

分享不只是笑

儘管該公司沒有表示任何惡意,但如果未經這些用戶的許可訪問其他數據仍然存在疑問。無論如何,該場景是讓安全從業者在夜間保持活力的場景。不安全的移動設備是傳播惡意軟件,獲取憑據以及訪問包含更多敏感數據的企業系統的簡單入口點。

從FaceApp到抵禦威脅

通過應用程序為企業數據創建網關,員工需要確保所有設備都添加了額外的安全層。為了保護組織的網絡,鎖定任何公司數據,並確保您的CIO可以獲得一個體面的夜晚休息,團隊應該採用敏捷和智能的安全解決方案,像任何其他端點一樣處理移動設備。McAfee MVISION Mobile為iOS和Android設備提供始終在線的防禦,並分析設備行為的偏差,以確定妥協指標,以準確識別高級威脅。對於那些正在轉向更具戰術性的威脅搜索角色並探索端點檢測和響應工具(EDR)的人來說,忽略移動安全性或使用不與端點平台和EDR工具集成的方法將帶來另一個問題 - 一個機會之窗威脅演員。移動安全不僅僅是一個高級安全方法的複選框。就像前線的一名好士兵通知他的指揮官敵人的方法一樣,移動安全需要將警報提升到SecurityOperations團隊。

在下一次FaceApp挑戰出現之前,我建議您評估一下您的移動設備覆蓋率。當惡意應用或連接嘗試通過移動設備到達您的公司網絡時,它是否會自動執行操作并快速移動?您當前的移動安全方法是否會將重要事件提升到您的安全團隊?如果沒有,可能是時候考慮一種更加集成的方法,通過洞察力提升您的安全狀況,以便在它成為標題之前識別下一個潛在威脅。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endpoint-security/faceapp-the-app-that-ages-your-employees-and-your-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