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cAfee MVISION Cloud在第14屆2019年IT世界大獎中榮獲最高榮譽

邁克菲在雲端安全產品類別中獲得金獎,以實現卓越運營,風險管理,自動化和功效

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 - () - () - 設備到雲端網路安全公司邁克菲今天宣布行業領先的技術研究和諮詢指南網路產品指南已將McAfee MVISION Cloud評為金牌獲得者雲端訪問安全代理(CASB)類別中的第14屆2019年IT世界獎項“網路產品指南”的這些行業和同行認可表彰了IT行業各個方面的成就和認可。

McAfee MVISION產品組合是第一個保護數據並阻止跨雲環境威脅的雲原生產品系列,包括基礎架構即服務,軟體即服務和平台即服務,以及託管和非託管設備,網路和本地環境。憑藉其開創性的CASB技術,MVISION產品組合旨在改變IT安全的部署和管理方式。該集成安全解決方案可保護雲端,數據中心,端點和傳輸中的數據。

“我們的客戶信任邁克菲提供創新的雲原生安全解決方案,通過為他們提供全面的可視性和控制來保護他們在雲中的數據和應用程序,從而加速他們的業務,”邁克菲雲安全高級副總裁拉吉夫古普塔說。“我們很榮幸獲得IT世界大獎的認可,進一步驗證了我們行業領先的願景和不懈的執行,以滿足客戶的雲端安全需求。”

IT世界獎項表彰計劃是一項年度成就和表彰獎勵計劃,其中包括來自廣泛行業聲音的積極參與。這個令人垂涎的認可計劃涵蓋了世界上最好的組織績效,產品和服務,熱門技術,高管和管理團隊,成功的部署,產品管理和工程,客戶滿意度以及信息技術各個領域的公共關係。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委參加了比賽,他們的平均分數決定了2019年的獲獎者。

獲獎者將於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在舊金山舉行的舊金山舉行的年度SVUS紅地毯頒獎典禮晚宴上獲獎,入圍決賽選手,獲獎者,評委和業界同行。

關於NPG的IT世界獎

作為行業領先的技術研究和諮詢出版物,網路產品指南在使決策者和最終用戶了解他們可以在信息技術的所有領域做出的選擇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年度IT世界獎是美國矽谷的SVUSAwards®認可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還包括其他計劃,如CEO世界獎,消費者世界獎,客戶銷售和服務世界獎,金橋獎,Globee獎項,信息安全PG全球卓越獎,Pillar世界獎,公關世界獎和女性世界獎。要查看獲獎者的完整列表,請訪問https://ceoworldawards.com/winners/2019-winners/

關於邁克菲

邁克菲是設備到雲端的網路安全公司。受到合作力量的啟發,邁克菲創建了業務和消費者解決方案,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安全。http://www.mcafee.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06005059/en/